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玟拚子做試管9次 淚曝針頭戳肚:難勉強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6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6 23:05

歌手李玟離世過了一夜。她加拿大籍富商丈夫發出訃聞,稱李玟是摯愛的妻子,也透露葬禮細節仍在討論。李玟與Bruce結婚多年,始終沒有自己的孩子,她曾透露,多次嘗試人工受孕但都失敗,是人生一大遺憾。

圖/翻攝自ig cocolee

 
李玟生前曾在黃子佼的節目上談到身為繼母的責任,她表示自己的角色就是支持前夫的女兒,像她們最好的朋友一樣。她同時也說了,為了有自己的孩子所付出的努力和心境轉折。

李玟於2016年受訪時表示,為了求子,她嘗試過九次做試管嬰兒,每天都要往自己肚子戳進又長又粗的針頭,艱辛的過程讓她傷心痛哭。即便後來開始釋懷,李玟仍覺得沒有自己的孩子是一大遺憾。

李玟作風洋派,但有歌迷認為,她在感情世界中,和她的歌曲《美麗笨女人》一樣,是一個願意為愛情犧牲奉獻的人。在她離世後,她的姊姊證實她半年前被診斷出患有癌症。當時,她已經與丈夫Bruce分居,獨自一人抗癌。有親友私下表示,李玟原本計劃在七月辦理離婚手續。

 
李玟的丈夫有個中文名字叫樂裕民,加拿大籍,在美國波士頓長大,大學輟學後前往香港打網球。他在擔任教練期間接觸到上流社會,與富商李澤楷等人建立熟識。據傳,樂裕民曾擔任9家公司的董事,兩次被美國雜誌評為世界50大CEO,其身價被傳聞超過90億台幣。

就在李玟過世後一天, 樂裕民以家人身分發出訃聞,感性地說李玟是內外兼備,溫暖善良的人也是她摯愛的妻子、深受愛戴的朋友及親愛的家庭成員。葬禮細節等確定後會告知大家。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玟#Bruce#人工受孕#繼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02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