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爛片」行銷不吃!「天機」上映3天 只賣29萬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24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3/06/24 19:30

劉德華、林志玲主演的電影「天機富春山居圖」日前在大陸上映,因為被批爛,反而衝出15億台幣票房,但負面行銷恐怕台灣不吃這一套,電影上週在台灣上映,三天累計票房只有29萬,以全台25廳一天4到5場來算,平均一場觀影人數不到20人,雖然電影才上映,但預估票房不會太好,恐怕讓華仔臉上無光。

劉德華、林志玲主演的電影天機富春山居圖,在大陸上映,因為被批評爛片,居然衝出15億票房,很多人進電影院,是想看看到底多爛,在台上映4天,上週票房出爐跟大陸比真是天差地別,只有29萬。

觀眾:「我是從澳洲過來旅遊,然後在網上看到它是爛片,然後我就覺得可以試一下,越爛越吸引人吧。」觀眾:「我一點都不覺得(爛)啊。」

影迷看法兩極,但從票房數字來看,台灣顯然不吃負面行銷這一套。影城人員:「目前中間位子都還滿多的欸。」

片商或許也預估票房會不好,因此全台只有25個廳上映,每天一廳4到5場,3天29萬,平均每場不到20人觀看。港星劉德華(2013.6.16):「不要因為富春山居圖,影響到盲探,因為那個是我一個人的問題,跟他們沒有關係,他們沒罪的。」

華仔也知道演了爛片,日前還出面道歉,過去他的電影在台灣上映,票房落差其實很大。電影「我知女人心」:「我中邪了,我可以聽到女人心裡在想什麼。」

2011年跟鞏利演的我知女人心,電影一樣是高成本,但恐怕是大陸味較重的電影,全台票房只有32萬台幣,相較跟讓他拿下影帝開出6千萬票房的桃姐相比,一樣差很大,這次天機雖然才上映沒幾天,但可以預估票房應該不會太好,恐怕讓華仔臉上無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志玲#劉德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405

0.1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