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何如芸強勢入主《加油喜事》!周曉涵成「專屬管家」貼身照顧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4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4 14:48
何如芸飾演自法國返台的貴婦,入住周曉涵任職的飯店。(圖/TVBS)
何如芸飾演自法國返台的貴婦,入住周曉涵任職的飯店。(圖/TVBS)

馬來西亞演員劉倩妏日前加入TVBS八點檔《加油喜事》第四季「相信愛情」的,飾演自義大利返台的富家千金莉亞,為挽回舊情人Teddy(陳向熙,),不擇手段打擊WL咖啡,讓男方事業陷入困境。沒想到,Teddy卻在女友鄭芯恩 的陪伴下逐漸扭轉劣勢。一向不認輸的劉倩妏眼見自己舖局的一切都付諸流水,隻身前往WL咖啡,她的突然現身令Teddy和鄭芯恩好奇她的來意。

更多新聞:七朵花「最後同框照」曝光!6年前趙小僑婚禮相擁 感動畫面成追憶

 

何如芸指定周曉涵成為自己的專屬飯店管家。(圖/TVBS)

新加入《加油喜事》卡司陣容的何如芸,飾演一位自法國遠道而來的Rose女士,入住周曉涵所任職的芙福飯店。何如芸對飯店服務十分挑剔,甚至要求由總經理周曉涵擔任自己的專屬管家,突如其來的要求,讓潘映竹急忙向周曉涵求救。對他人相當疏遠的何如芸,卻格外喜歡與周曉涵親近,霸佔她大部分的休假時間。

更多新聞:「七朵花」仔仔過世享年35歲! 陳喬恩老公、小潔現身告別式哀悼

 
洪都拉斯對媽媽劉秀雯有追求者感到擔心。(圖/TVBS)

另一方面,武家大家長劉秀雯身邊出現追求者,兒子洪都拉斯擔心對方來意不善,媳婦陳亞蘭則樂觀其成,更鼓勵婆婆與好友一起環島。孫情所飾演的馬教練在拜訪完武家後,直接點破洪都拉斯的擔心,向他保證自己的真心。TVBS 八點檔《加油喜事》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全台首播。每週一至週五晚上10點台視頻道、「TVBS劇在一起」YouTube頻道、LINE TV、愛奇藝同步上架,LiTV隔日中午12點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加油喜事

#八點檔#加油喜事#陳亞蘭#劉倩妏#何如芸#周曉涵#潘映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771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