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劉倩妏 結果共7筆

  • 何如芸強勢入主《加油喜事》!周曉涵成「專屬管家」貼身照顧

    馬來西亞演員劉倩妏日前加入TVBS八點檔《加油喜事》第四季「相信愛情」的,飾演自義大利返台的富家千金莉亞,為挽回舊情人Teddy(陳向熙,),不擇手段打擊WL咖啡,讓男方事業陷入困境。沒想到,Teddy卻在女友鄭芯恩 的陪伴下逐漸扭轉劣勢。一向不認輸的劉倩妏眼見自己舖局的一切都付諸流水,隻身前往WL咖啡,她的突然現身令Teddy和鄭芯恩好奇她的來意。
    2023/07/04 14:48
  • 《加油喜事》第四季新成員 大馬演員劉倩妏緊追Teddy耍壞

    熱播八點檔來到第四季,迎來新成員,是馬來西亞演員劉倩妏,她飾演的富家千金,一登場就耍壞,百般阻擾Teddy的事業與感情,戲外她回想來台發展的經歷,跟角色個性有點神似。
    2023/06/08 15:30
  • 大馬女星遭解除婚約!回台阻撓「舊愛事業」行徑超囂張

    TVBS熱播八點檔《加油喜事》第四季「相信愛情」即將迎來新成員,馬來西亞來台發展七年的女演員劉倩妏,在劇中飾演在義大利發展的台裔富家千金莉亞,因與前未婚夫Teddy(陳向熙)解除婚約感到不甘心,決定回到台灣,阻撓男方在台灣的事業發展與感情。
    2023/06/08 14:33
  • 大馬演員劉倩妏懷念家鄉味 在台賣肉骨茶解鄉愁

    來台6年的馬來西亞演員劉倩妏,在戲劇《我願意》、《生死接線員》等都有精彩演出,疫情後劉倩妏長達2年沒回老家,因為太想念家鄉味,她在台灣成功研發出道地原汁原味的肉骨茶;她開心說,除了方便大家不用飛到馬來西亞就能品嚐美味的肉骨茶,在台灣的異鄉遊子也可以隨時吃到大馬的家鄉味道。
    2023/01/09 21:39
  • 專訪/林襄當工作狂「到極限才喊停」有原因 想完成夢幻心願卻卡關

    擁有32E、24、33傲人上圍的啦啦隊女神林襄外型姣好,深獲不少粉絲愛戴,一舉一動都是焦點。演藝之路難走,偶爾會遇到些挑戰,先前她就捲入一些負面風波,壓力大到鬼剃頭、嘔吐、耳鳴、失眠等症頭通通找上門,最後靠著毅力與抗壓性成功克服;近日的林襄可以說是否極泰來,接下人生第一個「輕珠寶Gold Philosophy」代言,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氣色、狀態極佳,熱情地分享著令她成長的工作點滴。
    2022/12/15 11:51
  • 與王渝屏床戲拍一週!姚淳耀上演「窒息式激戰」崩潰吐心聲

    姚淳耀、炎亞綸(吳庚霖)、柯淑勤、鄒承恩、高慧君、吳奕蓉、王渝屏、劉倩妏、田中千繪、林暉閔、謝章穎、劉晉瑋、宸頤等人,今(29)日出席影集《我願意》首映會,每位演員在劇中都有突破的演出,其中姚淳耀和王渝屏甚至連續1週演出激情戲,還加入掐脖子情節,一度讓姚淳耀拍不下去。
    2022/07/29 18:12
  • 東京影展閉幕 劉倩妏獲原石獎

    2017年日本東京國際影展今天閉幕,舉行頒獎典禮,在台灣發展的馬來西亞女星劉倩妏獲得首屆「原石獎」。
    2017/11/03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