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找辣妹拍片!黑男反被這樣誇 混血女友全說了:他自愛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0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0 11:39
黑男女友Lucy(盧蓁)曾參加過人氣選秀節目《聲林之王》,擁有荷蘭血統長相甜美。(圖/翻攝自Lucy IG)
黑男女友Lucy(盧蓁)曾參加過人氣選秀節目《聲林之王》,擁有荷蘭血統長相甜美。(圖/翻攝自Lucy IG)

性騷風暴席捲整個演藝圈,加上昨(19)日藝人黃子佼的毀滅性大爆料,重創許多男女星的形象。隨著這波「MeToo」風暴,相較男藝人的性騷行為,有網友就提到知名網紅黑男,認為他定力超強,大讚超X!對此,黑男女友Lucy,也出面回應,坦言黑男真的很自愛,不會碰到女生,透露2人交往更是「透明到不行」。

「黑男」的YouTube頻動中《街頭邱比特》節目,常幫單身男女進行配對,在網路上享有高人氣。近期他則是找擁有傲人好身材的正妹,拍攝許多挑戰影片。對此,有網友就誇「看了這麼多男藝人性騷擾,真心覺得黑男超屌,定力超強!」

 

更多新聞:節目上「強吻」!蕾菈二度致歉 統神鬆口:沒覺得被性騷

Lucy限時動態。(圖/翻攝自Lucy IG)

Lucy則轉發這則留言到限時動態,透露因為黑男很自愛,「他最怕的就是一不小心毀一世英名的事情,而且我全程盯場。」她還說,基本上拍片的女來賓需要調整衣服,都是由自己幫忙,或請來賓去廁所自行整理,非女生掉到河裡那種危險的狀況外,黑男的身體和手是不會碰到女生的。

 
更多新聞:很多人不知!內行讚「摩斯早餐」俗擱大碗 1隱藏服務曝

此外,Lucy更大方分享,黑男的所有帳號、密碼她都瞭若指掌,「基本上我們的交往是透明到不行的透明,因為這是我交往前就要求的,到現在連對方身上有幾根毛都知道的那種程度。」

2人常分享日常,感情相當好。(圖/翻攝自Lucy IG)

事實上,黑男與Lucy交往至今已4年,2人也時常在社群平台上放閃,不然看出感情相當好。Lucy過去也針對男友被猜測是性愛片男主角,而出面發聲「黑先生無時無刻身邊都是我的監視器,連回老家都帶著監視器回去,24小時被我監控著,所以各位不用擔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演藝圈#性騷擾#黑男#定力#女友#自愛#Luc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818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