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建議斷根猶太人震撼世界 「萬湖會議」上竟語出驚人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6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6 18:52
郭德賀吉瑟(Godehard Giese)。(圖/海鵬提供)
郭德賀吉瑟(Godehard Giese)。(圖/海鵬提供)

德國男星郭德賀吉瑟(Godehard Giese)主演的電影《淨化論》,在片中飾演「紐倫堡法案」制定者之一的威廉斯圖卡特(Wilhelm Stuckart)法學博士。片中剛喜獲麟兒的他,卻在討論如何「處理」猶太人問題時,語出驚人提出讓猶太人「絕育」的驚世建議,立馬將他演員全都比了下去,也為這場「萬湖會議」帶來驚人轉折。

更多新聞:邵雨薇自爆工作狂 作夢都在拍戲「100秒不NG超累」

 

郭德賀吉瑟提出斷根猶太人的建議震撼世界。(圖/海鵬提供)

畢業於柏林藝術大學的男星郭德賀吉瑟,並以演出德國文豪歌德劇作嶄露頭角,迄今累積上百部影視作品,向來是「德國電影獎」的熱門競逐者。數年前 #metoo浪潮席捲全球演藝界,郭德賀吉瑟與其他184位德國演員,則在社群媒體發起德國版的「#actout」運動,呼籲關注德國影視產業的性別歧視,並捍衛演員的工作環境。

更多新聞:金馬得主自爆「無力感」充斥 生涯最難挑戰曝光

 
郭德賀吉瑟(左)演出電影《淨化論》,在看似維護法學的抗辯中包藏私心。(圖/海鵬提供)

最驚人的是,郭德賀吉瑟演出電影《淨化論》,在看似維護法學的抗辯中包藏私心,會議上鏗鏘字句,猶如綿裡插針,讓片中暗娶猶太妻子的會議主持者,保安總部部長海德里希(菲利普霍賀麥爾 飾)也都怕怕,整場會議如坐針氈。《淨化論》將於6月21日正式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德賀吉瑟#萬湖會議#猶太人#斷根#淨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963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