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潮的周邊!Karencici短T走Y2K風 周湯豪5款手機殼辣妹超愛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2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2 18:16

歌手Karencici推出演唱會周邊,以現今流行的Y2K概念設計,短版T恤甜美又有復古感,另外周湯豪的品牌與手機殼聯名,5個款式分別有繽紛及簡易質感風,魏如萱也推出T恤及手機背帶等,攻佔粉絲荷包。

圖/TVBS

 
J.Sheonvs.Karencici《She Don't Mind》:「She don't mind,整顆心一次一次的遭到遺棄,上面刻的是他背叛過的遺跡。」

新生代潮流女歌手,Karencici開唱,不僅驚喜請來J.Sheon,她還把演唱會同款戰袍,丟給台下大放送。

Karencici《99%Angel》:「I'm just like candy,I'm just like candy,oh damn,it's so sweet,ah,eat it up,eat it up,eat it up,eat it up。」

 
圖/TVBS

Dancer也全換上上衣是Karencici全新周邊,除了現場開賣也全面開放訂購,跟上Y2K潮流,以千禧年流行的復古短版T恤,配上鮮豔Q版字體頗具時尚感,從版型及款式到字體顏色由她親自挑選,可鹽可甜也鼓勵大家隨心改造,還送上專場主題的橘色海報。

周湯豪《HEAL THY MIND》:「Pressure free,I got time。」

巡演中的周湯豪,自創品牌近期與手機殼合作,5款設計包括,印上新專輯的概念笑臉圖,還有周湯豪本人使用,鏡面外殼顛倒字樣,及氣墊保護殼等款式,都吸引大批歌迷搶買,魏如萱的周邊也很夯。

圖/TVBS

歌手魏如萱:「娃娃喜歡你的鞋子,在哪裡買的,娃娃喜歡你的衣服,在哪裡買的,既然你們喜歡,我喜歡的東西,我可以在周邊商品上面,可以和別人不一樣。」

魏如萱演唱會穿的T恤,手提杯套手機背帶等,除了親自參與設計,就連家人的編織也成IDEA,實體店面及線上都能下單,讓演唱會買不成的歌迷,也能納為戰利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Karencici#演唱會#周邊#Y2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1067

0.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