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清芳登小巨蛋!張惠妹、江蕙「現身」 笑喊:小巨蛋地板怕我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0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0 18:15
張清芳今天一連兩日在台北小巨蛋辦演唱會。(圖/上引娛樂提供)
張清芳今天一連兩日在台北小巨蛋辦演唱會。(圖/上引娛樂提供)

張清芳將於今晚(10日)開始一連兩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睽違8年的「富邦金控 台灣大哥大 張清芳 Stella 《TimeLESS》演唱會 2023」,而這場也被不少人傳出是封麥的告別作,許多歌迷都紛紛急著搶票,兩場共24000張門票旋即宣告完售,而東方不敗要開唱,好人緣的她,不少明星好友送上花籃,其中張惠妹送上的祝褔令人會心一笑。

更多新聞:春風嚴重「隱疾」靠吃藥上工 情斷女友「不告而別」崩潰

 

張惠妹送上祝福的花籃。(圖/劉建偉攝)

張惠妹在花籃上寫道:「親愛的芳姐,小巨蛋的地板怕我,小巨蛋的屋頂怕妳,但更愛妳的高亢!」展現天后的幽默感;而已經在錄音準備發片的蕭亞軒,則是把張清芳的歌名拼湊成花籃祝福語,「〈迫不急待〉〈尋回〉張清芳,祝賀阿芳姐繼續用〈深邃與甜蜜〉,燃燒我們一瞬間的美好夜晚,演唱會大成功。」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神出事了!錄影重摔地板 趴著急救「痛苦畫面」曝

 
江蕙送上花籃祝福。(劉建偉攝)

已經封麥的江蕙,感性說的:「天生歌姬,讓永恆的歌聲,再次征服大家。」金馬影后舒淇同樣以歌名祝福:「讓加州陽光,閃耀全場,Good Show。」還附上一朵紅玫瑰,顯示天后的高雅。而張清芳魅力不減,門票光速9分鐘售罄,驚人好成績打破張清芳個人歷年紀錄,令人讚嘆張清芳的魅力及風采從出道至今有增無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清芳#張惠妹#小巨蛋#舒淇#江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2

0.1560

0.3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