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驚吐「離婚而已」斬5年婚姻!見一幕清醒:藝人沒多偉大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9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9 14:58
男星陳子強對人生有了不同體悟。(圖/翻攝自陳子強臉書)
男星陳子強對人生有了不同體悟。(圖/翻攝自陳子強臉書)

47歲男星陳子強為歌仔戲「明華園第三代」,2013年與女星傅天穎離婚,斬斷5年短命情;時隔多年,陳子強也洩出內心話,直言見一幕醒了。

更多新聞:驚!台灣男星「車禍身亡」 享年31歲

 

陳子強、傅天穎雖已在2013年離婚,但兩人前年爆發衝突。傅天穎2021年在節目指控,陳子強離婚後封鎖她,要聯繫對方還得透過朋友傳達,陳子強甚至鮮少和兒子來往。

陳子強2013年與傅天穎離婚。(圖/翻攝自傅天穎臉書)

陳子強當時也在臉書發文回擊,決定不再忍了,「(傅天穎)訪談中...闡述事件顛倒是非、毫無證據、扭曲父子親情!」

 
更多新聞:陳水扁親家傳死訊!趙建銘弟「腦腫瘤病逝」 家屬悲痛拔管

這段婚姻失敗,似乎讓陳子強一度無法放下,但最近釋懷了。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陳子強直言,有次到東北做公益,卻看到一名女孩子天生沒有小手、小腿,賣力跳著國標舞。

更多新聞:恭喜!75歲賴世雄再婚 迎娶「校花嬌妻」

陳子強、傅天穎婚姻僅維持5年。(圖/翻攝自傅天穎、陳子強臉書)

怎料,女孩跳著跳著腳上的繃帶掉了,因磨破皮在舞台上流血,這一幕讓陳子強深深震撼;他坦言,那女孩雖然受傷,但臉是笑的,那一幕震撼程度就像雷神索爾錘子打到他的頭,不禁罵起自己「他X的陳子強,你好手好腳...你不過是離婚而已。」

更多新聞:全聯發票「爽中1000萬」!獎落這門市 1秒爽買房

陳子強自那時候開始,他也對失敗婚姻釋懷,並體悟到自己的人生只有3件事,就是畫畫、做公益、拍戲,並直言藝人沒有多偉大,只是表面光鮮亮麗而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男星離婚#女星離婚#陳子強#傅天穎#離婚#婚變#明華園#歌仔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7

0.1078

0.2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