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油喜事》第四季新成員 大馬演員劉倩妏緊追Teddy耍壞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8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8 15:30

熱播八點檔來到第四季,迎來新成員,是馬來西亞演員劉倩妏,她飾演的富家千金,一登場就耍壞,百般阻擾Teddy的事業與感情,戲外她回想來台發展的經歷,跟角色個性有點神似。

圖/TVBS

 
戲劇片段:「好久不見了,維托,妳怎麼會在這裡,我們相愛了這麼多年,你應該知道原因的。」

跟Teddy,鄭芯恩等人下馬威,劉倩妏,飾演的台裔富家千金,莉亞,原本是,義大利咖啡大亨Teddy的未婚妻,不甘解除婚約,現身,阻止男方在台灣事業發展與感情。

戲劇片段:「辛琦珊那個小妹妹,不過就是你轉移注意力的一個工具。」

 
圖/TVBS

為達目的,不擇手段,起初接到劇本的劉倩妏,直呼,跟自身性格差很大。

演員劉倩妏:「還是可以找到一些連結,(對事物)抱持那種破釜沉舟的心態,就像我當年只有22歲,就決定一個人來台灣,只帶2萬塊,就在這邊開始打拚,就是不到黃河心不死的那種決心,我覺得這點,我跟莉亞還滿像的。」

想到的是,7年前,從馬來西亞來台發展的決心,而感情上,與「莉亞」的敢愛敢恨相比,劉倩妏說自己心軟的多。

演員劉倩妏:「分手的時候是非常乾脆,但是分完之後呢,又有點難以忘懷,因為金牛座還是比較念舊啦,就是有時候,還是會回憶起,就是相處的一些事情。」

戲裡是經營咖啡事業的霸氣女總裁,戲外也愛咖啡,她說一天沒喝就不自在。

圖/TVBS

演員劉倩妏:「(剛來台)有一段時間是需要,去咖啡廳打工的,第一次接觸到手沖咖啡,喔天哪,我整個愛上。」

 
偏愛,淺焙及水洗豆,每天享受一杯高品質咖啡,讓拍戲水腫,OUT,這次化身壞女人成劇中亮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加油喜事#八點檔#感情#演員#事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0982

0.2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