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黃汝辣照流出!激裸「邪惡腿根+小蠻腰」 甜喊:要好好秀一下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7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7 18:05
蔡黃汝解放細腰大長腿,傲人曲線一覽無遺。(圖/美体專科提供)
蔡黃汝解放細腰大長腿,傲人曲線一覽無遺。(圖/美体專科提供)

「國民女神」蔡黃汝(豆花妹)昨(6)日深夜公開多張性感辣照,大方曬出小蠻腰、平坦腹肌,俐落明顯的馬甲線更是一覽無遺,甚至還裙擺開高衩,展現一雙逆天美腿,吸引大票網友留言狂讚。蔡黃汝表示,自從邁入3字頭之後,就很少穿得這麼性感,開心直呼:「現在好不容易瘦下來,當然要好好秀一下!」

更多新聞:李玉璽9年來「首度公開叫爸爸」 李亞明哽咽放手:像在嫁女兒

 
 
蔡黃汝難得以性感裝扮示人,展現窈窕好身材。(圖/美体專科提供)

蔡黃汝坦言年紀漸長,脂肪也比較容易堆積。(圖/美体專科提供)

蔡黃汝坦言:「很多人以為我沒有胖過,其實我都胖在大腿、下巴之類,再加上拍戲三餐外加宵夜,睡不好整個臉水腫,還直接被監製下達減肥令,當時真的很糗耶!」曾嘗試過各種甩肉方法,還包括「辣椒膏減肉法」,她心酸道:「以前我為了減肥,全身塗滿辣椒膏,穿著長袖長褲再加上雨衣,只露出鼻孔可以呼吸的小洞,再跳一個多小時的激烈有氧,當時也不能碰澱粉,麵包、麻糬都不能吃,現在想起來真的很痛苦。」
 
更多新聞:34歲八點檔男神扮「未成年鮮肉」 苗可麗嚇到:我一夜當阿嬤
 

豆花妹自爆是大食怪。(圖/美体專科提供)

蔡黃汝笑說:「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根本大食怪,尤其特愛吃布丁,一口氣吃掉10個布丁完全不是難事,當時想說乾脆嫁給布丁大亨算了!而且我也很喜歡吃宵夜跟喝珍奶手搖飲,還可以一個人吃掉一個大披薩,哎!年輕時怎麼吃都不長肉,有了年紀真的很難。」為了減肥吃了不少苦,蔡黃汝表示,直到3年前開始少量運動、多喝水,以及搭配代謝輔助食品調養體質後,身形才開始越來越緊實,今年更受邀擔任代言人,讓她開心終於能盡情享受美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黃汝#豆花妹#國民女神#辣照#減肥#瘦身#代言#大食怪#馬甲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8

0.1316

0.3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