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女兒才奪舞蹈冠軍!小S竟吐槽「畫畫就…」 作品曝光網笑翻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7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7 18:05
小S與大女兒Elly一起畫畫。(圖/翻攝自Elly IG、小S臉書 )
小S與大女兒Elly一起畫畫。(圖/翻攝自Elly IG、小S臉書 )

台灣女星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婚後育有3名女兒,其中大女兒Elly以及二女兒Lily也憑藉高冷外表和甜美氣質踏足演藝圈,並透過不少模特邀約、廣告等亮相。而小S日前也透露Elly奪下舞蹈冠軍消息,怎料6日竟發文,「雖然我女兒很會跳舞,但畫畫就…」引起網友關注。

更多新聞:傳不爽鏡頭變少!Angelababy現場飆罵白鹿 兩派粉絲戰翻

 

小S分享大女兒Elly畫的蒙娜麗莎。(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於臉書發文,分享剛剛為國爭光、大女兒Elly的畫畫功力,主題為在方格中描繪出世界經典藝術畫像《蒙娜麗莎的微笑》,只見Elly忙了一小時,得出結果竟是詭異的五官以及比例不對稱的上半身。小S接著跟Elly展開畫畫比賽,直言「競爭之心不可無,尤其看到曦文(Elly)的作品,你一定會在心中燃起一把火焰」,並認為自己的畫工絕對比女兒強,還要網友投票,「你們最喜歡哪一幅?」

貼文一出,即掀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你不懂~那是蒙娜麗莎的老公啦」、「你確定你女兒知道,你把她的畫作PO出來」、「藝術家的畫都是讓人無法看透的」、「還好女兒有顏值又會跳舞,畫畫就隨風去吧」、「總是要留點路給別人走!真是善良的孩子」、「蒙娜莉莎看到應該會默默掉淚吧」、「有自己的靈魂很棒」。

 
更多新聞:Toyz噴「被炎上剛好」!求法官1事 傻眼轟:把蔡阿嘎下架

Elly的畫作(左)、小S的畫作。(圖/翻攝自小S臉書)

事實上,用心栽培女兒的小S,4日發文表示,年僅17歲的大女兒Elly前往南韓參加舞蹈比賽,且奪下冠軍寶座,讓她感動又驕傲,「感謝老師帶領我女兒和同學前進韓國參加舞蹈大賽,竟然得了第一名,你們都好棒喔,媽媽已哭」。小S也P分享Elly上台領獎的畫面,不少藝人也獻上祝福,藍心湄寫下「不容易啊…優秀的一家人,棒棒」、NONO也留言恭喜,強調Elly就是像到媽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S#徐熙娣#Elly#舞蹈冠軍#畫畫#蒙娜麗莎的微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5119

0.2300

0.7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