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超真實醜照外流!本人高EQ回應 驚改掉14年習慣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5 2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5 22:39
圖/翻攝自小S臉書
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徐熙娣)雖是台灣的一線主持人,多年來收入相當可觀,但卻教育女兒不能買超過1000元的服裝,自己走到哪也都背著一個10多年的帆布袋,私下十分節儉。但就在近日,她突在臉書曬出一張超真實的醜照,意外被眼尖網友發現「穿搭變了」,眾人也瞬間歪樓討論起她的包包。

更多新聞:吳建豪爆熱戀小17歲女星!1個月同城3次 關鍵鐵證曝

 

小S私下穿搭相當樸素。(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 5日突在臉書曬出一張ㄆ一ㄚˇ眼照,配文寫下:「在東京的街頭逛街,好愜意喔!」照片中可見,她身穿寬鬆T-shirt搭配開衩黑裙和牛仔外套,腳上踩著黑白基本款運動鞋,裝扮十分休閒。

更多新聞:曹格恢單半年「共餐長髮妹」 自爆:我女友⋯真實身份曝

 
小S自曝ㄆㄧㄚˇ眼醜照。(圖/翻攝自小S臉書)

但更引人注意的是,她在被抓拍的同時,正巧用手順過頭髮,雙眼半張不開,0修圖的真實模樣原形畢露。但小S卻一點也不在意,還高EQ與粉絲分享:「一直放美照也膩」、「這要攝影師技術奇好才抓得到」,看得出來對自己的外貌相當有自信。

更多新聞:陶晶瑩、李李仁重遊定情地! 兒聽「浪漫愛情史」秒昏睡

小S相當珍惜用了14年的帆布包。(圖/翻攝自IG、賈永婕臉書)

雖然粉絲紛紛大讚她的美貌,「妳的美麗被拍的毫無保留」、「就喜翻這麼自然親近的妳」、「舉手投足都是氣場」。但更多留言卻在討論她終於換包包了,「之前的帆布包呢?」、「怎麼沒背之前的包包了?」小S則親自回應:「編織包怕裝太重會鬆」,看得出她對舊包仍十分珍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S#徐熙娣#ㄆㄧㄚˇ眼照#醜照#帆布包#節省#抓拍照#穿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87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