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鳥巢創紀錄!華晨宇當壓軸嘉賓 淚喊:太榮幸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5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5 14:05
五月天鳥巢演唱會六場完美落幕。(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鳥巢演唱會六場完美落幕。(圖/相信音樂提供)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3日乘著「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版」演唱會,第7度站上鳥巢開唱,20場完美達陣,兩週6場演出刷新紀錄,首開先例雙主題雙震撼,3日在鳥巢航行最後一夜,邀請正忙著「火星演唱會」的華晨宇擔任演唱會嘉賓,從「火星」登上「諾亞方舟」的他,與五月天同台飆歌〈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激情搖滾節奏嗨爆全場,特別選唱這首歌也象徵著他們對音樂的初心。

更多新聞:《超偶》張龍腳爆痛工作喊卡 急送醫檢查嘆:沒想到那麼嚴重

 

華晨宇擔任壓軸嘉賓。(圖/相信音樂提供)

華晨宇感謝五月天的邀請,開心地說:「太太太榮幸了,終於能來五月天演唱會。」並提及到從小就崇拜五月天,五月天的歌在他成長佔了很重要的一部份。其實五月天早在2019年之前就想與華晨宇合作,直到多年後的今天合作成功,因為這次合作,阿信對他大力稱讚:「我們在電視看到花花好像音樂魔術師,在音樂世界呼風喚雨,實際看到他超級有禮貌,每個都喊老師,在音樂上有很多可互相切磋,很開心可以跟花花合唱。」並期待華晨宇下半年帶著自己的演唱會來到鳥巢。

更多新聞:出道16年!郭靜驚喜宣布「新身分」 哀號:壓力極大

 
五月天六場鳥巢創紀錄。(圖/相信音樂提供)

六場狂歡,五月天使出全力帶來最熱烈的〈2012〉、〈叫我第一名〉、〈夜訪吸血鬼〉、〈愛情萬歲〉、〈派對動物〉、〈離開地球表面〉等歌,歌迷熱情合唱聲響徹鳥巢,歌迷的聲音也讓五月天聽得如痴如醉,五月天透露剛來到北京的時候,任賢齊曾跟他們說來北京唱要小心,因為北京觀眾如果不滿意會叫你們下去,他跟五月天說:「你們要好好唱,不要讓人叫你們下去,要唱到唱完大家還叫你們上來!」而五月天這一路真的做到了,怪獸說:「所以我們每場都認真唱,希望大家叫我們上來!」接著全場歌迷大喊「上來」、「安可」,五月天安可〈憨人〉、〈笑忘歌〉滿足歌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五月天#諾亞方舟#華晨宇#花花#鳥巢#北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00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