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偶像忘詞「當眾胸部掏出小抄」 見台粉熱情應援嗨喊:So感動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3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3 22:03
韓國偶像SOMI首度來台演出。(圖/讀者提供)
韓國偶像SOMI首度來台演出。(圖/讀者提供)

2023年上半年最大的國際演唱會「So Wonderful Festival」6月3日在桃園登場,本次活動集結各國藝人,還請來韓國偶像SOMI(全昭彌)演出,這次是她首度來台表演,穿著超火辣的牛仔連身短裙,一連帶來了4首歌曲,嗨翻現場9千名觀眾,SOMI特別準備中文跟大家打招呼,沒想到她還從胸部掏出小抄。

更多新聞:女偶像強灌男粉喝洗碗精! 害他「口吐白沫」竟狂笑:好可憐喔

 

SOMI帶來4首表演都相當性感火辣。(圖/讀者提供)

SOMI今(3)日開場前就先揮手跟台下粉絲打招呼,雖然晚了約10分鐘開唱,不過現場帶來〈XOXO〉、〈Birthday〉等動感舞曲,她一身牛仔連身短裙,黑色性感薄紗則遮住胸口,盡顯好身材,許多粉絲跟著一起唱或喊起歌曲的應援口號,炒熱現場氣氛。

更多新聞:太陽狂喊台灣10次!驚喜獻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承諾很快再來台

 
SOMI這次來台帶來大陣仗的舞群。(圖/讀者提供)

結束2首歌的表演後,SOMI不禁用中文直呼「很熱」、「So感動!」等,讓粉絲超驚喜。接著SOMI繼續表演〈What you waiting for〉,結束這首歌后她再度用中文跟現場粉絲互動,除了大喊「不敢相信」、「尖叫聲」以外,還說:「很開心能在這裡。」可能是臨時忘詞,SOMI突然從胸口掏出中文小抄,補上一句「在林口」,原來是因為她這次下榻飯店在林口而非桃園。

更多新聞:男偶像猥褻隊友4年!法官斥「犯行惡劣」 庭上狡辯:喝醉忘光了

由於臨時忘詞,SOMI從胸口中掏出中文小抄。(圖/讀者提供)

SOMI最後演出招牌歌曲〈DUMB DUMB〉,帶來性感的骨盆扭動跟精湛舞技,許多台下觀眾也不禁跟著熱舞和大唱,結束表演後SOMI對台下觀眾用中文大喊:「我愛你!」並結束時長約30分鐘的演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SOMI#偶像#Y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0809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