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罕吐隱瞞「未婚生4子」辛酸! 錄影突打斷道歉吳姍儒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31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1 11:19
吳宗憲和子女感情深厚。(圖/翻攝自吳姍儒IG)
吳宗憲和子女感情深厚。(圖/翻攝自吳姍儒IG)

吳宗憲與女兒吳姍儒(Sandy)主持《小明星大跟班》,近日聊到藝人媽媽主題,讓剛做完月子的吳姍儒直呼此主題是為她而打造,產後回歸的她一直想著家中的兒子「小初一」。在場來賓分享帶子女出遊的美好時光,吳宗憲突然有感而發,談到當年未婚生子的辛酸。

更多新聞:叫賣哥轉戰平台「驚人月營業額」曝光! 從海鮮賣到內衣褲超狂

 

吳宗憲在節目中向吳姍儒道歉。(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吳宗憲聽到來賓林舒語分享帶女兒去泡溫泉的心得,他突打斷表示:「突然間想要對女兒Sandy say sorry。」此話讓吳姍儒相當意外,吳宗憲一臉歉意,他牽著吳姍儒的手繼續說:「爸爸經常陪,但沒辦法帶她們去外面,因為人家會包圍,會說『吳宗憲怎麼會跟4個孩子在一起?這4個孩子是他的誰?』當時我未婚生子啊!」

更多新聞:男星娶小17歲嫩妻受阻! 爆女方逼買保險:她有優渥保險金

 
吳姍儒抱怨爸爸不送機。(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此時,吳姍儒也忍不住抱怨,她說當年要出國讀書,爸爸因怕被認出還不送她到機場大廳,讓她好傻眼,「他說那爸爸就送妳到這邊,妳自己進去登機,我說為什麼?他只跟我講三個字,他說『我很紅』,他竟然這樣,我14歲自己一個人去美國,他送到門口就走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宗憲#吳姍儒#未婚生子#鹿希派#小明星大跟班#出國#送機#林舒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1

0.0976

0.2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