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方念華25歲帥兒Morris自爆母胎單 同框大咖飆戲「很嚮往舞台」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31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1 11:20
方念華帶著大兒子Morris登上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圖/黃城碩攝)
方念華帶著大兒子Morris登上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圖/黃城碩攝)

《TVBS看板人物》當家主持人方念華日前帶著大兒子Morris首度登上實境秀,擔任《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的來賓,難得給謝金燕、修杰楷、王子(邱勝翊)等人服務。今年25歲的Morris有張帥氣的臉蛋、清新脫俗的氣質,遺傳媽媽方念華的高顏值,日前母子倆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罕見曝光兩人私下的相處模式。

更多新聞:專訪/方念華合體帥兒獻螢幕處女秀 「臉一塊瘀青」遭導播抓包親揭內幕

 

Morris遺傳媽媽方念華的高顏值,頗有藝術家的氣息。(圖/黃城碩攝)

Morris過去就讀美國佩柏戴恩大學 (Pepperdine University)戲劇系,返台後主要在電視台擔任幕後人員,依然很嚮往舞台表演。除了正職工作外,偶爾會接氣氛演員的工作,日前幸運地參與到徐譽庭導演執導的影集《不夠善良的我們》,與林依晨、賀軍翔、許瑋甯等人同劇飆戲,即使只是客串記者的小角色,Morris仍相當開心,因為他一直以來懷抱表演夢,對舞台有很深的熱情。

Morris熱愛舞台表演。(圖/黃城碩攝)

Morris跟方念華將「母子首度同台」的難得畫面獻給「星之沙龍」,Morris坦言有些緊張,但緊張感不是來自媽媽,而是對環境的不熟悉,「對環境滿陌生的,這也是我第一次給不同的髮型師用頭髮,期待,我還有燙髮,對他們很有信心」,所幸最後的造型讓他很滿意,過程都很順利。
 

更多新聞:專訪/孟維美髮技術高超「可現學現賣」 高中迷茫被她拉回成傑出校友

母子倆的互動像極了好友。(圖/黃城碩攝)

Morris跟媽媽方念華無話不談,去(2022)年疫情解封之際,母子倆規劃了幾趟國內旅遊,趁著空檔聊聊近況、培養感情。他們像極了摯友,會相約看展、逛街、喝咖啡,沒有隔閡、距離,也沒有兒子與母親之間的尷尬感;進入互相爆料的環節,Morris開玩笑說:「那我要拿出卷軸了喔!」言下之意就是笑虧媽媽私下的料很多。

Morris目前在電視台擔任幕後工作人員。(圖/黃城碩攝)

Morris說,媽媽讓他最困擾的地方是「常關注錯重點」,「假設今天跟她分享一件心事,她會假裝有在聽,但眼神瘋狂掃射我的臉,唸一下痘痘、粉刺太多,要去清理了,我說的話她根本不在乎,只執著在我臉上的東西」。不過Morris懂媽媽的用心良苦,畢竟工作要上鏡,顏面還是要多注意,方念華說,即使知道兒子對她心不在焉的態度頗有微詞,她依然做自己,關注那顆自己想關注的痘痘,相當有趣。

更多新聞:專訪/蔡朕許願上實境「半年就成真」 北上追夢被認可「盼打造個人品牌」

2人經常會進行想法交流。(圖/黃城碩攝)

輪到方念華爆料,她覺得兒子就是「很做自己的一代」,「例如出門時,我會問他頭有沒有洗?衣服穿太暗了吧!他總是不懂我希望他改進的點,但鬥嘴才是活著嘛,他有自己的想法,人要活在喜歡的狀態,才會開心」。至於感情生活,Morris坦承母胎單身25年,假設有對象,一定會跟媽媽分享,「她也一直提醒我,有交要說啊,但現在的狀態真的忙,比較沒時間」。

 
更多新聞:專訪/遭傳結婚!王淨烙重話:抓到就賞巴掌 飆唱〈姐姐〉自爆是謝金燕迷妹

母子倆無話不談,感情之好。(圖/黃城碩攝)

方念華也不催Morris要趕緊交女友,人各有安排,有遇到是緣分,沒遇到莫強求,甚至笑說:「我覺得他弟弟(二兒子)會超前喔!」方念華享受跟Morris當朋友的感覺,她也說,「跟孩子是朋友」這句話很多時候只是父母單方面的自我感覺,孩子並不這麼認為,但Morris卻誠懇地覺得媽媽跟他是朋友,無話不談,深厚、真摯的母子情誼令人相當羨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方念華#《TVBS看板人物》#Morris#《來吧!營業中2》#邱勝翊#王子#謝金燕#《不夠善良的我們》#星之沙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907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