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絲心碎…「摔角界林志玲」突宣布退役 職涯最終戰時間曝

實習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5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5 18:04
赤井沙希有「摔角界林志玲」的稱號。(圖/翻攝自赤井沙希IG)
赤井沙希有「摔角界林志玲」的稱號。(圖/翻攝自赤井沙希IG)

日本知名摔角選手「赤井沙希」因甜美長相而廣為人知,外表清秀、皮膚白皙的她甚至獲得「摔角界林志玲」的美稱,不過赤井沙希卻在昨(24)日無預警宣布引退消息,同時透露最後一場比賽將於今(2023)年底登場,令不少粉絲感到心碎。

更多新聞:狂粉跪求捐「原味內衣褲」助人 啦啦隊女神24字神回

 

赤井沙希已出道10年。(圖/翻攝自赤井沙希IG)

現年36歲的赤井沙希有174公分高挑身材,爸爸赤井英和為前格鬥選手,模特兒出身的她曾擔任演員、寫真偶像、綜藝明星等職業,最終仍敵不過對摔角的熱愛,於2013年加入日本摔角聯盟DDT,正式成為女子摔角的一員。

今年適逢赤井沙希出道10週年,除了在8月、9月各舉辦一場紀念活動外,赤井沙希昨天也於記者會上拋出自己即將引退的震撼彈,並表示退役戰訂在11月12日,在東京兩國國技館登場,她於Twitter寫道:「摔角留下的這些血液,是培養我作為一個人的養分,直到最後,我都想做我自己,作為我心愛的DDT一員跑完職涯。」

 
更多新聞:《浪姐3》Jessica繳不出房租! 和解後又拖欠「要被踢出租處」

赤井沙希透露引退原因。(圖/翻攝自赤井沙希IG)

至於引退原因,赤井沙希回應「我希望成為一朵美麗凋零的花朵,而不是枯萎凋零的花朵,在大家心中保持美麗是我的理想,我不否認未來可能會感到寂寞,但這是我對粉絲們表達愛的方式,也是我對美的追求。」希望大家支持她的決定,並承諾自己會全力以赴到最後一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摔角#赤井沙希#林志玲#摔角界林志玲#引退#退役#DDT#東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91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