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許藍方囂張猖狂至極!她看不下去連珠砲譙:沒看過這種路數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5 0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5 11:46
李怡貞連珠砲狂罵許藍方。(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李怡貞連珠砲狂罵許藍方。(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有「最美性學博士」封號的許藍方,2021年遭爆與人夫醫師康鈞尉不倫,被正宮提告侵害配偶權,法院判決許藍方要賠50萬元。之後許藍方又對週刊提告,控訴負責人與記者編輯合共4人涉嫌妨礙名譽,但北檢23日以罪證不足為由,對週刊予以不起訴處分。對此,美女律師李怡貞發文狠酸「真的要改掉吃爛肉的食性」,許藍方發6點聲明回應,直接激怒李怡貞,昨(24)日她再發長文狂轟許,連珠砲譙囂張猖狂至極,「沒看過妳這種路數!」

更多新聞:「把余苑綺生回來!」預產期竟是她生日 余祥銓揭爆哭內幕

 
 
李怡貞怒批許藍方囂張猖狂至極。(圖/翻攝自李怡貞臉書)

李怡貞昨在臉書發文,開頭直接點名「許博士」,接下來便是連珠砲式狂罵,她說自己會一直講許藍方的原因,就是一開始新聞爆料後,許藍方身為公眾人物還硬拗死不認,開直播哭爺爺告奶奶的,侵害配偶權官司進行中,甚至還上電視講得一副都是別人亂抹黑,「一副妳被栽贓好可憐好無辜,不好好談和解還亂帶風向,妳身邊的人第一時間還私訊我不要講妳,說新聞都不實咧?妳哪位啊?而且事後證明哪裡不實啊?想害我啊?妳比較高尚的小三啊?」

更多新聞:5月不平靜!印度神童同門示警「還有未爆彈」:3災難剉咧等
 
李怡貞接著說,元配超不爽髒了手告許藍方告到底真的剛好而已,還提醒別忘了當時還有風向說夫妻仙人跳,「到後來還說爛肉誰要吃?形塑白蓮花的各種無辜,智商低的就會被妳騙走買妳的瑪卡,還有各種感覺會出現有線電視廣告上各種奇詭的助興性產品。一直叫大家要買正版?自己卻假的要命?!」
 

更多新聞:斷開人夫不倫!本土劇女星「換滑進張書偉家」互含嘴唇激吻認愛
 
許藍方告週刊日前又敗訴。(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後來許藍方被法院認證,法官還判賠50萬的高額賠償金,李怡貞狠酸「縱然妳最後一庭在鏡頭前說自己沒錢也沒用,顯然妳其實有錢不然就是證據顯示給人家老公睡的太誇張!」見到許藍方為了顯示無辜告元配和媒體,李怡貞認為「不就是妳檯面上哭哭好可憐,檯面下就是囂張猖狂至極。這種囂張小三風氣妳一直用博士的頭銜繼續在社會上無辜走跳,我就看不過去,看不下去。我是會接小三小王案件的律師,但是沒看過妳這種路數的,假蘋果耶!」

更多新聞:癌症復發雙乳全切除!資深女星「肺再現新病灶」崩潰:快往生
 
對於許藍方聲明提及別人講她是求關注,李怡貞也回應真的笑死人,她質疑許藍方先前一直裝沒事上通告難道不是求關注?甚至怒嗆「文章講的一副自己很紅很成功啊?黑紅的紅很值得驕傲是嗎?當人小三成功紅很厲害是不是?去查一下我們兩個誰的新聞多好嗎?禮義廉恥怎麼寫知道嗎?先會寫再來講成功人士。」最後她也下結論:「妳就是成功介入他人家庭的小三人士,手段還非常囂張,是事實,不是八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藍方#小三#不倫#人夫#狂轟許藍方#連珠砲#李怡貞#法院認證#性學博士#許藍方博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83

0.1240

0.3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