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茄子丟火鍋煮「軟爛畫面」太驚嚇!女星出賣友人傑作:超ㄎ一ㄤ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4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13:21
張棋惠曾是女團「4 in Love」的成員。(圖/翻攝自張棋惠臉書)
張棋惠曾是女團「4 in Love」的成員。(圖/翻攝自張棋惠臉書)

女星張棋惠曾是女團「4 in Love」的成員,近年多參與通告節目,或是在社群分享廚藝,生活多采多姿。今(24)日她就在社群PO出一張「茄子火鍋」的照片,畫面相當特殊,軟爛的茄子搭上翠綠花椰菜,想必讓不少人聞風喪膽;張棋惠笑說,這是某位認識31年好友的傑作,「她把大量的茄子放進火鍋裡頭,驚嚇到茄子怎麼會變色,我覺得茄子才被妳驚嚇......」。

更多新聞:與彭于晏互動飄曖昧感 金馬影后感嘆:可惜沒拍親熱戲

 

張棋惠分享好友煮的茄子火鍋。(圖/翻攝自張棋惠臉書)

張棋惠說,這位友人的人生如戲,幾乎沒下過廚,剛好看到她的臉書冒出這張「茄子火鍋」的照片,忍不住多看幾眼,「內文寫著,她第一次買花椰菜跟茄子(她快40了,是他人生第一次買這個東西),叫了外賣的火鍋回家配這兩樣菜,把大量的茄子放進火鍋裡頭,然後還驚嚇到覺得茄子怎麼會變色,我覺得茄子才被你驚嚇,為什麼要把它放進火鍋煮」,坦言這舉動讓她匪夷所思。

更多新聞:曾雅蘭罹惡疾「脹氣像懷孕」痛爆 侯昌明霸氣收副業陪出國養身

 
張棋惠相當熱愛下廚。(圖/翻攝自張棋惠臉書)

張棋惠長這麼大,第一次看到有人把茄子當火鍋料煮,「當然也是沒有不行,但這番神操作,她在我眼中一點都不覺得意外,天公疼憨人,雖然她很ㄎ一ㄤ,但卻是因為非常優秀的瑜伽老師,但下次不要再把茄子放進去火鍋煮囉」。就有網友笑虧「至少她會切菜」、「人家想吃不一樣的口味」,張棋惠就是覺得這名好友的做法很可愛,單純如初,才拿出來與大家分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茄子#張棋惠#4 in Love#女團#火鍋#茄子火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749

0.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