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土劇一姐「緊急送醫」停拍!昏厥慘坐輪椅 1天只睡3小時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4 0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15:32
鄭仲茵因戲中角色受到報應,戲份吃重體力不支而昏厥。(圖/翻攝自鄭仲茵臉書)
鄭仲茵因戲中角色受到報應,戲份吃重體力不支而昏厥。(圖/翻攝自鄭仲茵臉書)

50歲「本土劇一姐」鄭仲茵軋戲八點檔,因戲分吃重日夜顛倒,1天僅睡3小時,怎料驚傳拍戲時過勞昏厥,緊急坐上輪椅送往醫院救治。

更多新聞:資深女星「癌症復發」病逝!6次化療暴瘦 享年54歲

 

鄭仲茵在八點檔《美麗人生》飾演江若楠一角,戲中大肆使壞,讓戲迷恨得牙癢癢;而最近壞女人角色開始受到報應,甚至得被鞭炮炸,戲份相當吃重。

更多新聞:瑪娃超級颱風!1變數「恐撲台灣」 路徑大迴轉向北殺

鄭仲茵在八點檔《美麗人生》演壞女人,精湛演技讓民眾恨得牙癢癢。(圖/台視提供)

 
根據《鏡週刊》報導,鄭仲茵1天僅睡3個小時,上週因體力不支,直接在攝影棚昏厥,緊急被劇組人員用輪椅送到醫院掛急診,並做了一系列檢查,戲劇一度停拍。

更多新聞:7-11「發票中1000萬」沒人領!獎落這縣市 中獎特徵曝

鄭仲茵長期拍攝八點檔,身體累出病。(圖/翻攝自鄭仲茵臉書)


更多新聞:雞排妹爆參選立委!傳「民進黨出手」 經紀人認:有洽詢過

鄭仲茵所幸在檢查過後並無大礙,研判是過勞導致昏厥,在稍微休息過後,敬業的她當天又直接進棚拍戲。對此,該劇製作人郝孝祖證實此事,直言鄭仲茵只是太累了,病情沒有這麼嚴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仲茵#本土劇一姐#本土劇一姐送醫#本土劇一姐病倒#本土劇一姐輪椅#本土劇一姐昏厥#女星昏厥#八點檔#昏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0943

0.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