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雅蘭罹惡疾「脹氣像懷孕」痛爆 侯昌明霸氣收副業陪出國養身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4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13:19

藝人侯昌明與老婆曾雅蘭結婚將邁入第22年,夫妻關係緊密。曾雅蘭卻在這幾年,屢次傳出健康亮紅燈的消息,身上多了6個症狀,苦不堪言。對此,侯昌明23日參與《天才衝衝衝》錄影時接受媒體聯訪,坦言老婆的狀況逐漸穩定,已經比一年前好很多了。

更多新聞:八點檔男神過度勞累!連操5天沒睡覺 爆「片場昏倒」急送醫

 

曾雅蘭與侯昌明結婚20多年。(圖/翻攝自曾雅蘭臉書)

侯昌明說,讓曾雅蘭目前比較煩心的是「自律神經失調」,「我就跟她說,只能靠自己饒過自己,不是任何人給的。當然她也把壓力推到我身上,沒關係我就扛了」。相較她過去「脹氣嚴重到像懷孕」,現在狀況好很多,侯昌明也表示,當時四處檢查都找不出病因,肚子脹痛到不行,就很像有人一直在給她灌氣。

侯昌明在模擬老婆曾雅蘭被病痛折磨的樣貌。(圖/張哲鳴攝)

見枕邊人因病煎熬,侯昌明在去(2022)年年初把潮牌服飾的副業收掉,要曾雅蘭好好休息,接下來也不排斥將所有事業停掉,畢竟健康重要,「她恢復了以後,我們想要做什麼,再來做也可以,還在討論中」。
 

更多新聞:剛認愛國標舞男友!8點檔賴慧如驚爆再婚 相伴拉斯維加斯

侯昌明相當寵妻。(圖/張哲鳴攝)

侯昌明希望老婆可以盡速恢復健康,霸氣要她不用工作也行,6月帶她去泰國、7月去日本、8月因為女兒要出國念大學,一家人會飛到義大利、維也納,排滿滿就想讓她開心。至於開銷,侯昌明不擔心沒錢,年輕時已經很用力賺錢,理財、架構被動式收入,現在已算是「半退休狀態」,心態舒適,可以自由選擇要不要工作,算是另類的財富自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昌明#曾雅蘭#自律神經失調#出國#日本#泰國#維也納#義大利#副業#財富自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03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