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女主播無預警宣布離開台灣! 「全家移居美國」原因曝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3 0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3 09:32
美女主播李美萱和老公結婚3年,育有一對雙胞胎。(圖/翻攝李美萱臉書)
美女主播李美萱和老公結婚3年,育有一對雙胞胎。(圖/翻攝李美萱臉書)

前壹電視美女主播李美萱2020年11月閃嫁圈外男友「193」,2021年9月公布懷孕喜訊,去(2022)年5月順利產下「龍鳳胎」,一家四口幸福美滿。近來投下震撼彈,宣布將全家移居美國,原因曝光。

更多新聞:《步步驚心》2男星睽違9年合體! 八爺黨粉絲噴淚:回憶殺

 

李美萱19日在臉書發布影片透露,因老公工作關係,全家要一同移居美國亞利桑那州約3年,預計5月底就要出發,要到陌生地方居住,既期待又緊張,她坦言,龍鳳胎才第一次搭飛機,就要搭長達12、13小時,難免緊張出狀況。

美女主播李美萱宣布將全家移居美國。(圖/翻攝李美萱臉書)

更多新聞:林志穎飛米蘭寵妻!逛法拉利「鬍渣照」流出 1事被網讚爆

 
老公坦言,這份工作需要家人們的支持,許多員工想去但考慮孩子升學等因素都放棄,但因為龍鳳胎還小不用就學,尚未面臨此問題,還脫口,「老婆暫時沒有工作。」讓一旁的李美萱秒翻白眼笑回,「什麼沒有工作,我每天都很多事情在忙!」

李美萱秒翻白眼笑回,「什麼沒有工作,我每天都很多事情在忙!」(圖/翻攝李美萱臉書)

李美萱透露,在美國這段時間主要會經營社群、接業配、帶小孩,也期待在當地逛Outlet,挑戰可怕的蠍子棒棒糖。貼文一出,粉絲也紛紛送上祝福,「一路順風」、「亞利桑那很棒的!希望你們在美國很幸福快樂」、「美女恭喜你們囉,祝你們美國行愉快」、「很棒耶!雖然充滿各種未知,但也感覺是新氣息,祝福美萱跟193還有雙寶們到美國生活一路順風,生活豐富多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美萱#主播#美女主播#美國#飛機#工作#李美萱老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8

0.1767

0.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