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宇航空風波延燒 美女主播曾遇怪風!尖叫、嘔吐像災難電影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0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0 15:40
美女主播李昕芸。(圖/翻攝自李昕芸臉書)
美女主播李昕芸。(圖/翻攝自李昕芸臉書)

星宇航空在本月6日因天氣因素發生航班延誤,造成302位乘客在日本成田機場夜宿,掀起輿論。而美女主播李昕芸就在個人臉輸專頁上,分享自己幾年前赴日本旅遊時,卻在飛機降落前遇上怪風,當時機上所有乘客都陷入恐慌中,更有人直接吐在走道上,景像如同災難電影一般。

更多新聞:周星馳遭嫌「硬度不足」 一代拳王揭密合作感受

 

李昕芸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美照。(圖/翻攝自李昕芸臉書)

李昕芸表示,自己數年前去日本賞櫻,要降落的時候機長廣播表示,因天候狀況實在太差、風太大,不分航空公司所有班機只能在機場上方盤旋,而在空中盤旋是自己人生中最恐怖的搭機經驗:「不誇張~就像遇到亂流一樣飛機不斷劇烈晃動,甚至飛機好幾次忽然垂直往下降,機上不分男女幾乎所有人大聲尖叫,然後隨之而來的是小孩淒厲的哭聲,以及此起彼落的嘔吐聲,還有人忍受不了直接吐在走道,差點被臭昏,當下真的像是災難電影一樣的情景」。

更多新聞:Joeman開箱「越式洗髮」!90分鐘爽爆 她素顏網驚呆

 
李昕芸分享自己曾赴日本旅遊搭機的驚魂。(圖/翻攝自李昕芸臉書)

而一向鎮定的李昕芸媽媽,竟忽然握著李昕芸的手說:「我們來禱告吧!」這也讓她語重心長的呼籲:「當下浮現人生跑馬燈,好險最後成功保住小命,現在還可以在這邊分享體驗,沒有要幫誰說話,只想跟大家講日本的怪風是真的會發生!而且有夠恐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昕芸#飛機#降落#日本#怪風#主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77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