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破例1舉動」收服準婆婆 鳳梨背脊發涼:不祥的預感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2 2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2 21:42
歐菈主動包紅包給鳳梨阿嬤、媽媽,讓鳳梨搞笑直呼「有問題」。(圖/翻攝自鳳梨IG)
歐菈主動包紅包給鳳梨阿嬤、媽媽,讓鳳梨搞笑直呼「有問題」。(圖/翻攝自鳳梨IG)

網紅「鳳梨」和女友歐菈穩定交往3年,時常在臉書大方放閃,粉絲都期待小倆口趕快修成正果,昨(21)天為了慶祝母親節,2人和鳳梨媽媽、阿嬤一起吃飯,沒想到女友一個舉動,讓他直呼背脊發涼,搞笑說「毛毛的...有股不祥的預感」。

鳳梨和女友歐菈穩定交往3年多,粉絲都期待他們能修成正果。(圖/翻攝自鳳梨IG)

 
更多新聞:不只槓王思佳!女戰神狠揭3人「愚民伎倆」:隨便帶風向

鳳梨透露昨陪媽媽、阿嬤吃母親節大餐,吃飽飯後他走回車上準備拿紅包要包給阿嬤,沒想到走回來時,才剛坐下就發現媽媽跟阿嬤手上已經有紅包,他望向「秘書」女友,只見對方瞬間揚起嘴角,露出一抹「意義不明又意圖不軌且難以捉摸的奸笑」,讓他直呼感受到背脊發涼,更表示「已經3年了…為何她今年包紅包給我阿嬤跟老目…我真的心裡毛毛的…有問題…」

鳳梨透露以前女友並未做這個舉動,今年特別包紅包給他的家人,讓他心裡毛毛的,結果媽媽馬上問他為什麼今年沒有包紅包給她,他脫口回:「妳才剛拼我一筆錢去紐西蘭旅遊十天…」,回家後媽媽只丟了兩條從紐西蘭買的牙膏,當作給兒子的伴手禮,讓他無奈說「天會黑…人會變...」,笑翻許多粉絲。
 

歐菈霸氣反擊網友,表示和鳳梨會結婚。(圖/翻攝自歐菈IG)

 
更多新聞:鳳梨當爸了?現身婦產科全被拍 愁容緊盯「親子共讀」

看到這個故事,粉絲紛紛大讚歐菈抓牢準婆婆的心,敲碗趕緊娶回家,不過有粉絲狀況外,留言「哈哈這種秘書早就該換掉了」,沒想到歐菈本人親自浮出水面回應:「是不是沒有仔細看內文」,更截圖到限時動態反擊「我們會結婚,抱歉讓你失望了喔」,霸氣宣示主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鳳梨#網紅#歐菈#母親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40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