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神入化》傑西艾森柏格轉戰導演 處女作北影搶先看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2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2 20:45
好萊塢男星自編自導電影《等你當完救世主》找來茱莉安摩爾、芬恩沃夫哈德主演。(圖/台北電影節提供)
好萊塢男星自編自導電影《等你當完救世主》找來茱莉安摩爾、芬恩沃夫哈德主演。(圖/台北電影節提供)

第25屆台北電影節日前公布全新片單,繼「好萊塢通俗劇大師」道格拉斯瑟克後,再公布兩位來自歐洲的焦點影人,一位是兩度於柏林影展獲獎的德國女導演安格拉夏納萊克,以及來自比利時新銳導演巴斯德沃斯。此外,好萊塢男星傑西艾森柏格首部自編自導長片《等你當完救世主》等5部難得一見的三大影展佳作,都將在電影節獻映。

《聲聲長流》是夏納萊克2023年的最新力作。(圖/台北電影節提供)

 
更多新聞:北影入圍名單「沒有許光漢」網炸鍋 廝殺11小時過程曝光

德國導演安格拉夏納萊克集導演、編劇、演員身分於一身,擅長描繪人物內心情感。此次台北電影節選映的5部作品,年份橫跨近30年,讓觀眾得以完整體驗夏納萊克在創作之路上的轉變,包含《聲聲長流》及《我在家了,但...》等5部優秀作品。

另一位焦點影人巴斯德沃斯,年僅31歲就以精湛影像創作力驚艷影壇,首部執導長片就在柏林影展青少年單元奪下大獎,他的四部作品皆聚焦布魯塞爾,透過城市裡小人物的際遇,道出特定事件對個人的創傷,或是經歷劫難後,深埋在城市人們內心的群體陰霾。這次選映的片有《單車少年之死》、《恐懼吞噬城市》等4部作品。

 
另一位焦點影人是來自比利時的新銳導演巴斯德沃斯。(圖/台北電影節提供)
更多新聞:太甜!王淨、曹佑寧IG放閃「1記號」 網讚翻:狂被灑糖

除了兩位焦點影人,今日也公布5部在世界三大影展獲好評的優異作品,其中最受矚目的,莫過於以《社群網戰》走紅的好萊塢男星傑西艾森柏格,首部自編自導長片《等你當完救世主》,找來奧斯卡影后茱莉安摩爾及人氣美劇《怪奇物語》的芬恩沃夫哈德,飾演一對關係緊繃的母子,此片入選日舞影展及坎城影展影評人週,艾森柏格也憑本片角逐坎城金攝影獎,都將在本屆影展中放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電影節#好萊塢男星#安格拉夏納萊克#巴斯德沃斯#傑西艾森柏格#茱莉安摩爾#芬恩沃夫哈德#怪奇物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1523

0.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