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辦滿月酒!女星痛失1歲兒 「熱痙攣心臟驟停」搶救4天仍不治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2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2 12:51
朴寶美兒子熱痙攣心臟驟停,搶救4天不治。(圖/翻攝自bominim77 IG)
朴寶美兒子熱痙攣心臟驟停,搶救4天不治。(圖/翻攝自bominim77 IG)

南韓女星朴寶美2014年以喜劇藝人出道,曾出演多個人氣綜藝節目,後轉戰戲劇圈,曾演出《大力女子都奉順》、《陽光先生》等夯劇。2020年嫁給足球運動員朴耀漢,同年生下1子,豈料,愛兒16日突然因熱痙攣心臟驟停,經過4天搶救,仍傳出噩耗,於20日開人世。

朴寶美發文祈求外界一起為兒子祈禱。(圖/翻攝自bominim77 IG)

 
朴寶美16日突然在IG發出全白圖,透露她的兒子因為熱痙攣心臟驟停,做了40分鐘的心肺復甦後,成功救回一命,但仍須在醫院觀察,請求外界為她的兒子祈禱,盼望奇蹟發生。

更多新聞:路人街頭大字報控「大咖歌手」忘恩負義!列罪狀怒嗆:能毀了你

內文充滿朴寶美身為人母對兒子的擔憂,不過她也堅信兒子一定會醒過來,未料,昨(21)日經紀公司便向外界證實朴寶美的愛兒經過4天搶救仍回天乏術,已於20日離開。

 
更多新聞:賀軍翔喇舌酒店妹!再爆對張勛傑動手 嗆「沒錢的人就好好做事」

朴寶美2020年嫁給足球運動員朴耀漢,同年喜得1子。(圖/翻攝自bominim77 IG)

其實,朴寶美與老公2個月年才為兒子辦滿月酒,也經常在IG上分享與孩子相處的日常點滴,突如其來的噩耗,令夫妻倆悲痛不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朴寶美#痛失兒子#熱痙攣#心臟驟停#搶救不治#朴耀漢#大力女子都奉順#奇蹟#噩耗#滿月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7

0.0794

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