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雲做殯葬業19年親解「財富自由」真相! 65歲住台南別墅養老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0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0 11:34
白雲從事殯葬業19年。(圖/翻攝自白雲臉書)
白雲從事殯葬業19年。(圖/翻攝自白雲臉書)

52歲白雲斜槓殯葬業19年,日前被爆出收穫滿滿,早已「財富自由」。白雲日前上《命運好好玩》,談起當初是因為媽媽和爸爸相繼離世,因擔心演藝圈無法做到老,所以他接手爸爸的事業,從顧問做起,「我跟著禮儀師,看把整個大體放進冰箱的過程,一點點怕,我外面壞內心不壞,我還是會擔心,後來看看也還好,習慣了。」

更多新聞:蘿莉塔懷孕5月還沒嫁! 尪拒簽「外遇賠300萬」條款:男方怕我奪產

 

白雲分享當初決定斜槓的原因。(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這些年,白雲也幫忙沒留棺材本的老兵辦後事,默默的做功德,發現一路都沒遇到險阻,「財富自由到不至於啦!多少也是要出來賺一下。」白雲說有跟一位做生意的朋友投資,對方身家有50億元,所以不擔心對方跑掉,對方原本問他要不要投6位數,白雲拿了7位數給對方,「每個月多拿2、3萬也不錯啊!」但主持人陳亞蘭認為白雲有少報數字,讓白雲趕緊求饒。

更多新聞:叫賣哥怒了!回歸直播「10分鐘出事」 緊急曬報案單:妨害名譽

 
白雲未來要跟朋友一起在別墅養老。(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白雲已規劃好65歲後要跟一群朋友一起養老。白雲說身邊朋友都是大老闆,有朋友在5、6年前在台南買了一塊地,最近別墅蓋好,內有電梯,他的房間在三樓,未來會有外傭幫忙煮,若需要看護再另外花錢請,笑說:「吃免錢的,但看護要自己付,就會煩惱到底要找哪裡的?我如果找烏克蘭的,你(朋友)就找蘇聯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雲#殯葬業#命運好好玩#何篤霖#陳亞蘭#養老#退休#斜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72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