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說好不演!《葉問5》甄子丹復活回歸 網酸:領便當還能打?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9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9 11:20
東方影業將製作《葉問5》,令觀眾一頭霧水。(圖/翻攝自可可電影微博、IMDB)
東方影業將製作《葉問5》,令觀眾一頭霧水。(圖/翻攝自可可電影微博、IMDB)

2023年坎城影展今(19)日仍在持續舉行,許多各地知名影人盛裝出席,場面浩大。昨(18)日,外媒獨家報導香港電影製片商東方影業,在影展上宣布將拍攝《葉問5》的消息,海報也隨即釋出,不過,由於先前包辦主演的甄子丹,在前一集中已領便當,他也曾宣告將不再出演,如今卻回歸新續集,令觀眾看得一頭霧水。

更多新聞:女星曾懷孕8週流產!曝「最棒生日禮」:兔寶回來了 性別曝光

 
原本2019年《葉問4》導演葉偉信與主演甄子丹宣告最後一戰,想不到事情如今變卦。(圖/翻攝自IMDB)

據《Screen Daily》報導指出,香港的東方影業將製作三部甄子丹主演的新片,其中《葉問5》的消息令人震驚,由於2019年《葉問4:完結篇》上映時,執導該系列的導演葉偉信與主演甄子丹,宣告本集是完結,也讓戲中的甄子丹火葬領便當,怎料官方決定卻變卦,忽然將系列接續,不禁讓網友挖苦問:「對手是外星人?」更有人稱甄子丹完美詮釋「浴火重生」之詞。

更多新聞:林舒語驚聽巨響!下秒「怪風吹斷大樹」 他為救女兒滿臉全血
甄子丹主演的還有《導火線2》及《誤判》。(圖/翻攝自可可電影微博)

其餘兩部分別是《導火線2》及《誤判》,《導火線》首集由甄子丹、古天樂互飆演技,如今甄子丹將回歸續集繼續懲奸除惡;《誤判》則使甄子丹跳脫武打戲,挑戰不同以往的律政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葉問5#浴火重生#甄子丹#領便當#導火線2#誤判#坎城影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69

0.2041

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