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立一哥認了!曾嫌「曾智希不會演戲」 謝承均:她連哭都很假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8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8 16:13
謝承均(右)自爆曾經認為曾智希不會演戲。(圖/三立提供)
謝承均(右)自爆曾經認為曾智希不會演戲。(圖/三立提供)

謝承均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演出富家公子哥,但真實身分卻是私生子,進入羅家遭到苗可麗反對,最新劇情中,他與江國賓、陳珮騏成為「復仇三人組」,原本是委屈的私生子,開始漸漸展露心機,一句「我,你惹不起!」讓苗可麗不寒而慄,有不少入戲網友留言罵謝承均,他則以四字高EQ回應:「稍安勿躁。」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星爆意外!「當場破相血流不止」 驚悚受傷照曝光

 
 
謝承均(左)與曾智希越來越熟,也讚她演技進步神速。(圖/三立提供)

謝承均過往戲劇搭檔,從曾莞婷、韓瑜、高宇蓁、王宇婕、林玟誼,到現在的曾智希,網友大讚是「百搭男主角」,新戲與曾智希大談兄妹戀,他卻自爆以前看對方在《天之驕女》的演出,心想:「這女的怎麼這麼不會演戲!連哭都很假!」沒想到之後進步神速,現在雙方變得熟識,他跟曾智希提起這件事,才知道背後功臣是她的老公陳志強,常會私下指導她演戲。

謝承均在《天道》演出富家公子哥,但真實身分卻是私生子。(圖/三立提供)

 這次飾演的「羅文堯」角色多災多難,包括中彈、被賞巴掌、遭砂石車撞又出車禍,被笑稱是「災星」,謝承均表示,拍車禍災難戲一定要專注,但還是有危險性,雖然工作人員已經很保護演員,但自己也要非常小心細節。開拍至今,謝承均覺得車禍戲還好,最不舒服的反倒是在泰國拍痛哭感情戲,當時體感溫度高達40多度,畫面雖然唯美,但一喊卡就要擦汗擦不停。
 

更多新聞:肺塌陷「鬼門關走一回」!張立昂首露面 親曝「復原病況」
 
江國賓(左起)、謝承均、陳珮騏劇中組成「復仇三人組」。(圖/三立提供)

劇中,謝承均短短時間就從私生子突然變成「復仇三人組」之一,對苗可麗露出真面目,劇情轉折大,不少網友就好奇他怎會是和江國賓、陳珮騏聯手變一國?謝承均笑說:「我們的關係圖就是剪不斷理還亂。」
 
謝承均從出場至今角色演出一直在轉變,現在又從陽光變成復仇,笑說:「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相!」此外,謝承均有看到網友怒罵的留言,他也在臉書就回覆「稍安勿躁」,要大家耐心慢慢看,每個階段都有意想不到的結果,「我自己是演員也是觀眾,也非常期待後續發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八點檔#天道#八點台劇#謝承均#私生子#曾智希#不會演戲#哭很假#天之驕女#復仇三人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89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