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美星二代哭腫眼!赴日尋求人生下一步 「私密小天地」曝光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7 14:51
韓菲推出新歌〈煙花雨〉,特地飛往日本東京取景。(圖/駿馬客工作室提供)
韓菲推出新歌〈煙花雨〉,特地飛往日本東京取景。(圖/駿馬客工作室提供)

王中平、余皓然的愛女韓菲頂著「最美星二代」封號進軍歌壇,新歌〈煙花雨〉MV日前上架,她將歌曲故事定位為「重生」,象徵告別過去的自己並展望未來,「期望自己在20歲全心投入歌唱事業的人生嶄新階段,所創作的歌能像花火般燦爛且深刻,便值得了。」

更多新聞:宋慧喬、韓韶禧新劇傳破局! 「跟劇組意見不合」兩人回應了

 

韓菲喜歡看書及電影、畫畫,相當有才華。(圖/駿馬客工作室提供)

20歲的韓菲還沒談過戀愛,寫歌靈感多來自電影及各類書籍,〈煙花雨〉正是她看完電影後的創作。她透露自己有個名為「我不是韓菲」的IG小帳,專門分享電影及讀書心得,藉此與網友討論對作品的看法,同時也紀錄她自言自語的日常,不難察覺到韓菲有著摩羯座的「老靈魂」,她儼然把這個社群當成「讀書會」來經營,更笑說:「歡迎大家來韓菲私密小天地逛逛!」

MV以「20歲的韓菲踏上音樂旅程」為概念,她隨團隊遠赴日本東京拍攝,從市區一路拍到近郊,加上時值3月櫻花季,沿途絕美景色盡收眼底,加上燦爛煙花,完全襯托韓菲仙氣十足的臉蛋,也讓整體視覺宛如「韓菲一個人旅行」的真人實境秀。

 
更多新聞:田馥甄暴雷!無預警喊「本週有好消息」 談海外巡演鬆口了

韓菲詮釋思鄉情,挑戰哭戲一次到位。(圖/駿馬客工作室提供)

在人生首支MV獨挑大樑演出的韓菲,詮釋1個人旅行的浪漫及甘苦,更將獨自離家探索新城市的心境轉變發揮到位,首次挑戰哭戲的她靠著想念過世親人來醞釀情緒,立刻在鏡頭前哭得鼻涕、眼淚直流,讓導演盛讚不已,但她虧自己哭到眼睛腫、鼻涕滿臉的模樣,尷尬直喊「要再深入研究怎麼哭的好看!」

另外,韓菲化身最美樂團主唱,在鏡頭前當起女ROCKER秀辣腿,她對當地低溫相當難忘,苦笑說:「我MV裡穿的是露肚上衣和短裙,所以拍攝的時候真的很努力讓自己不要發抖,甚至後來還在衣服裡面貼了暖暖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最美星二代#韓菲#王中平#余皓然#煙花雨#重生#日本東京#最美主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848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