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洗腦歌「挖呀挖」魔改挖到棉田和蝙蝠洞 網:要變禁歌了!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7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7 14:30
黃老師「挖呀挖」洗腦歌爆紅後,隨即辭職做直播帶貨。(圖/翻攝自津武鄭韓、娛樂犀利說微博)
黃老師「挖呀挖」洗腦歌爆紅後,隨即辭職做直播帶貨。(圖/翻攝自津武鄭韓、娛樂犀利說微博)

中國大陸的一名黃姓女幼教老師,發布教唱兒歌《小小花園》的影片後,因歌詞洗腦和外表甜美而爆紅,原抖音影片也獲逾600萬讚,被網友封為「挖呀挖老師」。經常幽默時政的臉書粉專「台灣迷因」昨(16日)表示,被「挖呀挖」一歌洗版洗到很煩,因此將歌詞更改加入新疆棉花田以及武漢蝙蝠洞來反制。對此,有網友說:「哇!要變禁歌了」。

黃老師被網友挖出過往照片對照,疑似進場維修。(圖/翻攝自北京頭條微博)

 
更多新聞:挖呀挖正妹老師「原為2人組」!閨密神仙顏值網狂讚 拆夥原因曝

原版歌詞的「在什麼樣的花園裡面挖呀挖呀挖,種什麼樣的種子開什麼樣的花」,被「台灣迷因」的「習大大的挖呀挖呀挖」版本魔改成:「在新疆的花歡田裡挖呀挖呀挖,用小小的種子種大大的棉花」、「在武漢的蝙蝠洞裡挖呀挖呀挖,讓全世界都中毒我哈哈哈哈」。

臉書粉專「台灣迷因」上傳「習大大的挖呀挖呀挖」。(圖/翻攝自台灣迷因臉書)

更多新聞:「挖呀挖」正妹老師關掉濾鏡!牙齦爆露、國字臉 百萬粉絲心碎
 

「台灣迷因」還在原文下留言問有沒有網友想將此版本上傳到抖音,此文也引來前立委陳柏惟留言說:「是在哭啊」,也有網友說:「嚴重辱華!我喜歡」、「來個北韓版的」、「敲碗出一個高虹安版本的台灣挖人挖呀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抖音#小小花園#挖呀挖呀挖#黃老師#中國大陸#習近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7

0.1066

0.2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