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魏嘉瑩慶生開唱鬼鬼教跳花朵舞 琳誼揭合作內幕「以為她想追我」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4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4 16:46
鬼鬼(左)為魏嘉瑩生日音樂會站台,更教她跳花朵舞。(圖/相映國際提供)
鬼鬼(左)為魏嘉瑩生日音樂會站台,更教她跳花朵舞。(圖/相映國際提供)

「小魏」魏嘉瑩最近工作滿檔,除推出個人首張《喜歡我吧 創作自選輯》,更首次前往香港宣傳,擔任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開場嘉賓,昨(13)日在台北信義香堤廣場舉行「喜歡我吧|巡迴演唱會 」B514慶生戶外場,「鬼鬼」吳映潔和琳誼到場為她慶生,鬼鬼更拉著小魏跳起Jisoo的「花朵舞」。

更多新聞:林俊逸知道嗎?趙詠華開唱「新歡衝上台」 放閃告白:我很愛她

 

魏嘉瑩(右)收到鬼鬼的慶生驚喜,相當開心。(圖/相映國際提供)

這幾年小魏生日時,都會和歌迷一起度過,今年適逢母親節,她和團隊討論後,將演唱會提前1天舉行,讓歌迷都能和家人共度佳節。演唱會開始後,她接連演唱〈年輕是一種罪〉〈小我時代〉〈藍色眼睛〉,鬼鬼上台後,粉絲不斷敲碗2人跳舞,直到唱完〈我很好〉,鬼鬼帶著小魏跳最近熱門的「花朵舞」完成歌迷心願。

另外,鬼鬼也送上有小魏人偶的翻糖蛋糕,兩相比較之下,鬼鬼笑說:「這個小魏(翻糖版)有點胖。」讓小魏哭笑不得。慶生時小魏認真許願:「希望未來能有我們兩個人自己(合唱)的歌,而且歌迷都會唱。」

 
更多新聞:沒空過母親節!Ella突向6歲兒道歉 他1句話回應超暖心

鬼鬼笑虧翻糖蛋糕上的小魏人偶比較胖。(圖/相映國際提供)

琳誼也到場為小魏慶生,2人合唱〈我不在乎你曾經吻過誰〉,琳誼笑稱:「到現在我只要想到這首歌,就會想到當初收到歌時,我是真的以為小魏想追我啦!」接著合唱琳誼寫給單身朋友的歌〈748情人節〉時,小魏說:「這首歌也有跳舞。」更教台下歌迷一起舞動。

小魏接下來將到香港開唱。(圖/相映國際提供)

年初完成9場春季巡迴演唱會後,小魏在6月2日將首度在香港舉辦千人售票演唱會,台北和香港的大街小巷、公車或捷運站,都出現了她的演唱會廣告,讓她笑說:「最近歌迷不斷在在限動上Tag我,原來他們都在捕捉『野生魏嘉瑩』。」她也十分期待這場演唱會,演唱會結束隔天會立刻返台參加「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魏魏嘉瑩#鬼鬼#吳映潔#琳誼#慶生#香港演唱會#開花舞#Jiso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1106

0.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