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資深男星「癌細胞擴散」!動刀割惡瘤續命 痛喊:我想活下去…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4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4 13:38
陳凱倫一度癌末,所幸開刀後病況好轉。(圖/翻攝自陳凱倫臉書)
陳凱倫一度癌末,所幸開刀後病況好轉。(圖/翻攝自陳凱倫臉書)

65歲資深男星陳凱倫驚爆罹患扁桃腺癌,檢查時已經癌末,在切除惡性腫瘤後,目前癌症1期;今(14)日母親節,他也坦言自己苦撐活下來原因,就是為了照顧好在病床上的媽媽,痛喊「我得活下去......。」

更多新聞:「挖呀挖」正妹老師關掉濾鏡!牙齦爆露、國字臉 百萬粉絲心碎

 

陳凱倫開刀切除惡瘤,留下12公分的疤痕。(圖/翻攝自陳凱倫臉書)

陳凱倫今日母親節在臉書指出,媽媽去(2022)年送醫急救,隨後確診送進重症隔離病房,所幸奇蹟走過新冠確診的風險,而媽媽的病情病況嚴重,醫生建議下要做微創手術,但他與妻子討論後,還是讓媽媽做緩和性治療。

更多新聞:林依晨爆8年婚變!傳協議離婚 「首度發文」洩心聲了

 
媽媽去年失去吞嚥功能,只能插上鼻胃管。(圖/翻攝自陳凱倫臉書)

怎料,媽媽去年底突然失去了吞嚥功能,只能插下鼻胃管進食。陳凱倫指出,當初插鼻胃管時,雖然有經過媽媽同意,但至今仍在反省這個決定是否正確,就怕媽媽太痛苦。

更多新聞:3歲女童車禍亡!城隍爺慈悲「夜衝現場」路祭:帶亡魂回廟中

沒想到,屋漏偏逢連夜雨,陳凱倫在側頭跟媽媽說話時,突然發現右頸部,鼓起了一個「小腫塊」,讓他不對勁趕緊檢查,結果是惡性腫瘤,而且已經擴散至淋巴,而且第3、4期了。陳凱倫透露,當下晴天霹靂,「這種事,怎麼會臨到我身上呢? 老天啊!袮怎麼跟我開這麼大的玩笑?」

陳凱倫很感謝媽媽強烈的生存意志力,撐著他走過了一關一關的考驗。(圖/翻攝自陳凱倫臉書)

陳凱倫邊走在醫院人行道上邊流淚,但只要想到媽媽還躺在安寧病房,他就生出「我一定要好好活下去」的想法,在醫生建議下開刀切除腫瘤,所幸休養10天後病況好轉,右頸留下12公分的刀疤。由於陳凱倫去開刀,消失10多天,讓媽媽相擔心,他便只好交代實情。

更多新聞:爆撕破臉白冰冰!楊繡惠驚吐「她是老大」 忍7個月全說了

陳凱倫感謝妻子和媽媽的陪伴。(圖/翻攝自陳凱倫臉書)

陳凱倫指出,媽媽摸著我右頸上12公分的刀疤時沒有太多表情,「我只問她一句:『你想要我先送你嗎?』媽媽點點頭...我更決心要堅強,勇敢的活下去!」媽媽強烈的生存意志力,撐著他走過了一關一關的考驗,在這母親節他要和媽媽、妻子兩位天使說聲感謝,「她們是我心中最了不起的『救命恩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星癌末#資深男星癌末#陳凱倫#惡瘤#惡性腫瘤#癌末#扁桃腺癌#癌症#鼻胃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1263

0.2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