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38歲余祥銓「當爸了」女友懷孕3個月 余天笑:要娶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3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3 11:09
余祥銓當爸。(圖/鴻凱娛樂提供)
余祥銓當爸。(圖/鴻凱娛樂提供)

38歲余祥銓與女友柔柔交往5年,去(2022)年宣布訂婚,預計最快今年8月後舉辦婚宴。沒想到,爸爸余天今(13)日證實,要有金孫了,並透露應該會先去登記。

更多新聞:林依晨爆8年婚變!鄰居爆料「沒看過夫妻合體」不忍全說了

 

余天證實喜訊。(圖/翻攝自余天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余祥銓遭目擊帶著柔柔到婦產科,從柔柔小腹來推應懷孕滿3個月。對此,余天證實,懷孕的確剛滿3個月,余祥銓已有帶柔柔去醫院檢查。

更多新聞:資深男星「搶救不治」猝逝!享壽67歲 親友痛喊:走得太突然

 
余天笑說,余祥銓得知柔柔懷孕後,還著急地回來訊問他「怎麼辦?」讓他忍不住回「什麼那怎辦?就是要娶了啊。」至於預產期在何時?余天坦言,推估預產期在今年12月。

余祥銓去年與柔柔訂婚。(圖/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至於孩子性別?余天指出,目前還不知道孩子的性別,他和李亞萍都認為,孫子性別不論是男生、女生都好。由於余祥銓原訂今年8月舉辦婚宴,如今只能先延期,應該會先去登記。

更多新聞:林依晨傳協議離婚! 老公林于超友「出面首發聲」了

余天坦言,明日母親節,全家會到墓園看余苑綺。(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更多新聞:《一字千金》許學仁感染病逝!文字學大師「中風半年」 享壽71歲

由於明(14)日是母親節,余天也坦言,全家明天會一起到基隆墓園看余苑綺,孫女樂樂有畫母親節卡片要給媽媽。至於若是柔柔這胎是女生,會覺得是余苑綺回來了嗎?余天指出,並不會想太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余祥銓當爸#余祥銓生子#余祥銓#余天#李亞萍#柔柔#余苑綺#母親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0986

0.2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