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鳳梨當爸了?現身婦產科全被拍 愁容緊盯「親子共讀」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1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1 19:16
鳳梨跟女友穩交3年。(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鳳梨跟女友穩交3年。(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網紅鳳梨(吳泓逸)和女友歐菈穩定交往3年,屢屢傳出好事近。沒想到就在今(11)日,鳳梨無預警PO出一張現身婦產科的照片,無奈感嘆「頭殼麻麻」,眼神死的盯著牆上的「親子共讀」與「奶水分泌」,令粉絲又驚又喜,好奇「小鳳梨要來了?」並紛紛留言道恭喜。

更多新聞:丁文琪累曝「二寶媽行程」 1句話掀家長共鳴:過度真實

 

鳳梨和歐菈屢傳好事近。(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鳳梨稍早在臉書貼出一張疑似現身婦產科的照片,只見他穿著休閒、戴著帽子與口罩,頭歪歪的站在「親子共讀」的文宣前,雙眼無神地盯著一旁的「奶水分泌」,一副若有所思地寫下「頭殼小麻麻」。

更多新聞:劉雨柔大爆「雙面女星」 節目未消音!網震撼:形象破滅

 
雖他並未明確說明自己拍這張照的用意,但網友們已自行腦補留言道恭喜,「在產檢嗎?」、「該不會懷孕了吧?」、「不是鼠叔,是把拔了」、「鼠爸當起乃」、「小鳳梨來報到了嗎?」也有網友笑說「誰叫你!衝動的懲罰」。

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更多新聞:Albee私密床片流出!胸口驚見「草莓痕跡」 13字害羞認了

但也有人想起前幾天他和歐菈去玩水時,只有他一人下水,當時歐菈曾解釋,因為自己恰巧遇上生理期。而若按照時間推算,如今應該還沒懷孕,但真相到底為何,仍待當事人親自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鳳梨#懷孕#婦產科#女友#親子共獨#生理期#產檢#歐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773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