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對獎!Mr.Beast真的發錢了 「親曝名單」每人爽收30萬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1 0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2 22:58
「MrBeast」8日生日,邀請粉絲來抽獎五萬元美金。(圖/翻攝 MrBeast IG)
「MrBeast」8日生日,邀請粉絲來抽獎五萬元美金。(圖/翻攝 MrBeast IG)

以慷慨大方聞名的美國知名 YouTuber Mr.Beast5月8日生日,無預警宣布抽獎活動,邀請粉絲們72小時內參加,只要完成指定規則將隨機抽出5名幸運粉絲,每人贈送1萬美元(約新台幣30萬元),後來加碼共抽10位。Mr.Beast已在IG公布幸運兒名單,並提醒小心遭騙。

「MrBeast」公布得獎名單。(圖/翻攝 MrBeast IG)

 
Mr.Beast YouTube 頻道擁有逾1.51億訂閱者,為慶祝自己生日舉辦抽獎活動,只要將該篇貼文分享到自己的IG限時動態,並留言標記朋友,他會從中隨機抽出5名幸運兒,每人贈送1萬美元。後來貼文無預警「被消失」,但他掛保證一定抽出得獎者,還特地加碼人數,將從5位增至10位。

新加坡的設計師成為幸運兒。(圖/翻攝 MrBeast IG)

兌現承諾的Mr.Beast已於台灣時間今(11)日凌晨在IG限時動態公開得獎者名單,包括新加坡的設計師、外國「二寶媽」、外國人妻等,但這當中並無台灣人得獎。Mr.Beast特別提醒,只有這10名才是真正的得獎者,若有收到其他私訊內容可能是詐騙,因此日前有台灣人自稱成為「天選之人」可能是被騙或是P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r.Beast#mrbeast ig#YouTuber#生日#mrbeast 台灣#mrbeast是誰#抽獎#MrBeast#野獸先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2771

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