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愛同居》Gulf要來台了! 泰國男神滿滿「寵粉福利」曝光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0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0 20:03
泰國男星Gulf曾在2019年以BL劇《與愛同居》紅遍全亞洲。(圖/gulfkanawut IG)
泰國男星Gulf曾在2019年以BL劇《與愛同居》紅遍全亞洲。(圖/gulfkanawut IG)

泰國男神Gulf(卡納吾翟彼帕塔納朋)曾在2019年以BL劇《與愛同居》紅遍全亞洲,隔年挾帶高人氣,原定3月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未料全球爆發新冠肺炎,活動歷經三度延宕,最終只能忍痛取消。隨著疫情趨緩,Gulf也展開FAN MEETING巡迴之旅,對台灣行期待已久的他,早在3月起頻頻「劇透」即將造訪寶島,令粉絲期待不已!今(10)日他驚喜宣布,將於6月11日舉辦「Gulf Kanawut 1st Fan Meeting In Taipei」,除了首度與台灣粉絲相見歡,更有近距離擊掌、合照留念等福利。

更多新聞:不用演也沒關係!天心激讚小15歲鮮肉 羞曝最愛「這部位」

 
 
Gulf將來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圖/無限娛樂提供)

從小夢想當足球員的Gulf,18歲那年在因緣際會下進入演藝圈,3年多前他接下《與愛同居》,人氣水漲船高,IG追蹤人數自戲劇播畢的16萬人,至今已暴漲逾372萬,同年他還憑藉該劇獲得「Kazz Awards 2020」Rising Star獎、新晉演員獎2項殊榮,晉升為各大品牌爭相邀約的對象,同時還被泰國第3電視台相中,簽約成為旗下藝人,開啟多方的演藝之路,從唱片、電影、電視都有他參與的足跡。日前Gulf更與泰國一線女演員Janie領銜主演《你是我的化妝師》;並搭檔「泰劇女王」Anne參演喜劇電影《Bau Pun Fun Yap》,演藝事業再次攀上高峰。

更多新聞:孫沁岳曾懷疑自己性向!曝「幻想男生嘴唇」:很多人想拉我出櫃
 
 
Gulf的粉絲見面會將會有誠意十足的寵粉福利。(圖/無限娛樂提供)

Gulf早在2020年3月便計畫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無奈受疫情影響被迫取消。不曾造訪過寶島的他,對於台灣的美景與美食慕名許久,卻始終苦無機會成行,如今宣布在6月11日下午5點於Zepp New Taipei舉辦首場見面會,售票日期為5月20日下午2點05分KKTIX售票系統、全台全家便利商店FamilPort。Gulf除了希望能與粉絲朋友們共度美好時光之外,也期待額外祭出的合照、擊掌或觀看彩排、簽名紀念卡等誠意十足的寵粉福利。更多詳情請洽台灣無限娛樂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Gulf#卡納吾翟彼帕塔納朋#BL劇#與愛同居#FAN MEETING#粉絲見面會#Gulf來台#見面會#泰星#泰國男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2

0.0965

0.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