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出走前東家!楊冪爆資源降級新戲成「二番咖」 她現身回應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0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0 14:47
楊冪日前才宣布和前東家結束合作,但新戲《哈爾濱1944》卻因演員順位問題遭網友嘲諷資源降級。(圖/翻攝自楊冪工作室微博)
楊冪日前才宣布和前東家結束合作,但新戲《哈爾濱1944》卻因演員順位問題遭網友嘲諷資源降級。(圖/翻攝自楊冪工作室微博)

陸劇收視女王」楊冪日前宣布離開合作9年的公司「嘉行傳媒」,並將工作室微博名稱從「嘉行楊冪工作室」改為「楊冪工作室」,正式和老東家「分手」。但在自立門戶後,網友發現她在新戲《哈爾濱1944》裡竟是第2主角,第1主角竟是伊能靜老公秦昊,讓網友及粉絲震驚不已,對此,她也親上火線回應了。

更多新聞:唱紅〈星星點燈〉!61歲鄭智化坐輪椅登陸綜 飆金嗓近況曝光

 

楊冪(左圖)和秦昊合作新戲,但角色咖位卻引發爭議。(圖/翻攝自哈爾濱一九四四微博)

《哈爾濱1944》是部懸疑年代劇,由秦昊及楊冪合作演出,她飾演的「關雪」是偽滿哈爾濱特務科的科長,4月時已在大陸湖州影視城舉行開鏡儀式,當時就有粉絲針對演員「番位」(意指演員在作品及宣傳中的排位次序)提出疑問,如今她位居第2主角,除遭網友狂酸資源降級、成了二番咖,更有粉絲心疼她待遇變差,要求她拒演該劇。

楊冪今(10)日在微博表示:「能打動一個演員的,應該是好的劇本,好的角色,好的搭檔,好的團隊。演員首要任務是角色塑造,每個角色都有各自的席位,每個角色都有存在的意義。這個時代,是金子就一定不會被掩蓋光芒,而那一排名字的順序,都該為角色讓位。​」

 
更多新聞:Joeman開箱「越式洗髮」!90分鐘爽爆 她素顏網驚呆

楊冪新戲才開鏡就掀起不小風波,她也難得親自發文回應。(圖/翻攝自楊冪工作室微博)

她的發言立刻衝上微博文娛榜熱搜冠軍,粉絲表示「相信姐的選擇」、「沒錯,角色足夠好,其餘的可以讓位」、「非常同意!好的劇本需要好演員來演繹,支持演員楊冪」、「十幾年了 我姐第一次回黑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冪#收視女王#出走前東家#嘉行傳媒#哈爾濱1944#秦昊#番位#角色咖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0704

0.1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