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收視女王 結果共14筆

  • 「流量女王」楊冪必看10經典作!《愛的二八定律》吻戲超慾

    娛樂圈一直以來都瞬息萬變,卻有一位演員不僅擁有迷人的外貌和精湛的演技,更是憑藉一系列收視口碑雙豐收的影視作品,鞏固了她在娛樂界的地位,她就是楊冪!從《宮鎖心玉》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楊冪的每一部作品都是她才華的展現,所以接下來,讓我們來盤點楊冪的演藝生涯中,那10部不可錯過的必追陸劇,一起見證她從新人演員成長為現今的收視女王。
    2024/02/02 10:18
  • 謝依霖爆3年沒工作!「陸劇收視女王」暖舉曝光 她驚喊:面惡心善

    女星謝依霖(Hold住姐)2011年因參加節目《大學生了沒》走紅,無厘頭搞怪風格受到大批粉絲喜愛,在演藝圈更擁有超好人緣,像被譽為「陸劇收視女王」的楊冪,就因與她共演電影《小時代》系列結識,繼而培養出緊密交情。想不到,前陣子謝依霖傳出3年沒工作,令重情重義的楊冪十分焦急,立刻幫她安排進大陸綜藝節目擔任班底,暖舉使謝依霖萬分感動,發文甜蜜告白:「一生纏著妳。」
    2023/05/31 14:05
  • 才出走前東家!楊冪爆資源降級新戲成「二番咖」 她現身回應了

    「陸劇收視女王」楊冪日前宣布離開合作9年的公司「嘉行傳媒」,並將工作室微博名稱從「嘉行楊冪工作室」改為「楊冪工作室」,正式和老東家「分手」。但在自立門戶後,網友發現她在新戲《哈爾濱1944》裡竟是第2主角,第1主角竟是伊能靜老公秦昊,讓網友及粉絲震驚不已,對此,她也親上火線回應了。
    2023/05/10 14:47
  • 楊冪正式解約9年老東家!8字吐真實心聲 粉絲歡呼:脫離苦海

    「陸劇收視女王」楊冪不僅擁有藝人身分,她在2014年與2位經紀人共同創立娛樂公司「嘉行傳媒」,成為公司股東之一。而「嘉行傳媒」創立至今已有9年,捧紅迪麗熱巴、高偉光等演員。楊冪昨(8)日宣布,正式離開嘉行傳媒,她也在微博以8字寫下真實心聲。
    2023/05/09 16:00
  • 浪漫背後操翻!男星「公主抱楊冪」竟喊:拍到沒力

    收視女王楊冪搭檔《微微一笑很傾城》走紅男星白宇,演出醫療職人劇《謝謝你醫生》,楊冪擔任一名年輕男性患者的主治醫師,做了許多檢查卻遲遲無法查出病因,因而決定偷溜進對方工作的電池工廠,沒想到卻被廠方發現,一群彪形大漢緊追她,在她奔逃之餘扭傷了腳,這時白宇一個男友力發威,公主抱起楊冪直奔入車,楊冪摟著白宇的肩膀,看著他眼神也出現了變化,兩人關係出現進展!
    2022/11/15 16:51
  • 「收視女王」離婚後活得更精彩!盤點趙麗穎5大勵志金句

    近日公布的2021《富比士》(Forbes)中國大陸名人排行榜,出現不少85後演員小花,其中,最特別的莫過於今年剛宣布與馮紹峰結束3年婚姻的趙麗穎,恢單後不僅粉絲數量逆勢增加,雖工作室慘遭大陸官方禁言,仍一舉衝進名人榜第7名!這也顯示新時代下,大眾樂見女性勇敢脫離不幸福夫妻關係,甚至向趙麗穎喊話:「祝福姊姊把事業搞起來!」、「恭喜事業女王回歸」,以下回顧「收視女王」趙麗穎歷年來高EQ女漢子語錄,一起活得更強大吧~
    2021/08/28 15:33
  • 朴信惠接受TVBS獨家專訪! 爆雷新韓劇拍戲過程

    韓星朴信惠為了代言活動訪台,剛好最近他和炫彬合作的新電視劇《阿爾拉罕宮的回憶》也即將在韓國上檔,他接受TVBS專訪時,透露戲裡會有彈吉他的畫面,不過在西班牙取景的時候太陽真的很大,讓她的皮膚差點出狀況。
    2018/11/13 21:41
  • 律師、社長你想看哪種題材? 秋季檔日劇以職業劇居多

    秋季檔日劇收視表現亮眼的作品,不約而同都是描述特殊職業的題材。尤其「收視女王」米倉涼子,主演的日劇就是以一位沒有律師資格的律師開設律師事務所,收視緊追在後的是阿部寬的新作品,而劇中還出現不少經典台詞,讓觀眾看了超有共鳴。
    2018/11/10 17:40
  • 甄子丹化身最強教師 電影《大師兄》 圈校園粉

    動作巨星甄子丹領軍,搭配收視女王陳喬恩,要與影壇新生代合作,一舉打進校園拍電影。從影多年的甄子丹,幾乎任何正義角色都詮釋過,像是警察、軍人、密探、甚至宗師,都廣受歡迎。這次在電影《大師兄》裡首度扮演老師,打進教育體系,不僅要面對問題學生傷透腦筋,還要以一抵百對抗惡勢力,化身最強教師。
    2018/08/09 17:00
  • 《醫療船》首集收視奪冠 河智苑露香肩還被要求…

    由韓國收視女王河智苑搭檔「CNBLUE」團員姜敏赫演出的最新韓劇《醫療船》,昨晚(30日)在韓國首播,收視率立刻打敗同時段其他戲劇,收視率最高來到12.4%。主要演員河智苑、姜敏赫、李瑞元和權珉娥接受專訪,女神河智苑當天穿著格子襯衫小露香肩,女人味十足,當天她被要求「魅力三連拍」,害羞地大叫:「這應該找珉娥才對吧!」最後姜敏赫貼心替河智苑解圍,場面有趣。
    2017/08/31 15:54
  • 河智苑攜手大仁哥陳柏霖 電影搞笑露性感

    南韓「收視女王」河智苑憑著亮眼外型跟實力派演技,收服大批觀眾的心,先前以韓劇《奇皇后》再創事業高峰,更擴大演藝事業版圖進軍中國,最近她和陳柏霖主演的新片《危險羅曼史》,下個月也將上映,預告曝光,飾演懸疑小說家的河智苑,穿著紅色性感洋裝大露事業線。
    2016/11/13 11:46
  • 妻夫木聰、河智苑擔任頒獎人 金馬52揭首波大咖!

    第52屆金馬獎倒數十五天,影迷們無不引領期盼,金馬官方今天(6日)宣布首播「重量級」頒獎嘉賓,分別是日本還有韓劇「收視女王」河智苑,還有日本人氣男星妻夫木聰,讓金馬獎再添看頭!
    2015/11/06 14:38
  • 「女醫」再轟動! 米倉涼子霸收視女王

    日本雜誌調查單一藝人在螢幕亮相帶動的收視率,也就是潛在收視率,以女星來說,38歲的米倉涼子因為日劇《派遣女醫》,以13.5%的收視率榮登第一名,身價也從75萬漲到91萬台幣,證明薑還是老的辣,依序才是渡邊謙的女兒、綾瀨遙以及在日劇《半澤直樹》中飾演堺雅人賢內助的上戶彩。
    2013/11/20 12:27
  • 陳怡蓉偶像劇對打 收視包辦前2名

    偶像劇自己打自己的窘境,最近又出現了,陳怡蓉主演的2部偶像劇,上演對打的戲碼,但幸好最新收視率出爐,包辦前2名,所以她最近也被冠上偶像劇收視女王的封號。
    2012/06/26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