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合作人氣男團成員!黃宣竟脫口「我比較敗類」 真實反應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9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9 18:18
黃宣受邀在香港ViuTV音樂頒獎禮演出及擔任決選評審。(圖/否極泰來音樂提供)
黃宣受邀在香港ViuTV音樂頒獎禮演出及擔任決選評審。(圖/否極泰來音樂提供)

YELLOW黃宣7日受邀在香港ViuTV音樂頒獎禮《CHILL CLUB推介榜 年度推介22/23》演出及擔任決選評審,穿著一身簍空星際牛仔勁裝的他,以Full Band的形式帶來兩首自己的作品〈Paradigm〉以及〈獨上C樓〉,他狂放的演出風格,令全場包含台下歌手都起身一同搖擺,獲讚「耳朵懷孕級享受」。

更多新聞:不只Coldplay!數字天團降臨高雄 而且只要799元

 

黃宣與MIRROR成員姜濤驚喜合唱方大同的歌曲。(圖/否極泰來音樂提供)

而其後黃宣與香港天團MIRROR成員姜濤驚喜合唱方大同的歌曲〈歌手與模特兒〉,更是將氣氛推到最高點,對於這次跟姜濤的合作,黃宣開玩笑說到:「今天早上彩排才第一次見面,感覺姜濤是斯文型的,非常文靜優雅,我可能比較敗類一些,開玩笑的!我們兩個非常反差,所以剛剛在舞台上擦出一些新的火花!非常開心能跟姜濤合作,希望大家會喜歡!」

更多新聞:才宣布要攻蛋!羅志祥「這件事」成亞洲第一 再創新紀錄

 
秋山黃色與黃宣在後台相見歡。(圖/否極泰來音樂提供)

黃宣坦言這是第一次參與ViuTV的活動,看到很多不同類型的演出,心情非常高興及激動。他也藉機在後台與眾多優秀的歌手、創作人交流,後台也遇到秋山黃色,他大讚黃宣演出非常帥氣,為自己帶來新的靈感,兩人在後台相見歡,名字巧妙的都有「黃」字,被黃宣秒組為「YELLOW COMBO」。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宣#YELLOW#ViuTV音樂頒獎禮#姜濤#YELLOW COMB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864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