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負債千萬翻身!男星東區開店「月狂賺300萬」生財內幕曝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9 1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9 11:36
阿虎過去因模仿王世堅跳河爆紅。(圖/翻攝自阿虎吳致任臉書)
阿虎過去因模仿王世堅跳河爆紅。(圖/翻攝自阿虎吳致任臉書)

昔因模仿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跳河爆紅的34歲男星阿虎(吳致任),先前是《瘋神無雙》固定班底,也活躍於影視圈及各大綜藝節目,原本家中負債數千萬,後來阿虎和藝人大根合資在東區開餐酒館,月賺300萬還傳出將開二店,生財內幕全曝光。

更多新聞:運勢正旺!命理師預言2024總統「他眾望所歸」2關鍵穩贏

 
 
阿虎與友人合資的餐酒館月賺300萬。(圖/翻攝自阿虎吳致任臉書)

阿虎近日接受《三立新聞網》訪問,談到和大根合資在台北東區開的餐酒館,每月進帳約300萬,阿虎坦言雖然業績好,但光是店租每月就要23萬,再加上員工人事費50萬、原物料50萬,股東分紅下來,每月自己可賺10幾萬。對於傳出要開二店的消息,阿虎坦言不會參加,說日後要開店的話只想自己獨資。

更多新聞:消失5年!71歲張菲天母現蹤「竟暴瘦一圈」女星曝私下互動
阿虎說現階段要好好孝親。(圖/翻攝自阿虎吳致任臉書)
 
事實上,阿虎原本家境富裕,因父親在大陸經商失敗負債上千萬,後來靠著賣汽車二手零件收入回穩,雖債務還在慢慢還,但壓力已減輕不少。不過阿虎成長過程中並未負擔到債務,現在他說要好好孝親。
 

更多新聞:分手小嫻1年!金剛驚和港劇女神「2度嘴對嘴激吻」親密畫面曝
 
至於過去餐酒館藝人大飛也有股份,但自從大飛和大根鬧翻後就退股,阿虎坦言其實自己和大根關係也降到冰點,目前只是看到會打招呼的關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負債#欠債#負債千萬#翻身#男星#月賺300萬#副業#驚人月收#男星欠債#月收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48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