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寄生上流》推手看中九把刀! 韓片商取國際版權:賣到全世界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8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8 14:23
九把刀新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有柯震東、蔡昌憲等基本班底。(圖/麻吉砥加電影提供)
九把刀新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有柯震東、蔡昌憲等基本班底。(圖/麻吉砥加電影提供)

九把刀即將上映的新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由天團玖壹壹主唱春風、《等一個人的咖啡》《月老》女主角宋芸樺主演,及眾多九把刀基本班底的演員助陣,今天發布「洗頭版」海報,只見春風、柯震東、蔡昌憲以及小應圍繞在宋芸樺身邊,眾星拱月姿態握散發著九把刀式的喜感。

片商釋出「洗頭版」前導海報,四個男星圍繞著宋芸樺。(圖/麻吉砥加電影提供)

 
更多新聞:北影公布開、閉幕片! 九把刀新片「春風宋芸樺擦愛火」超另類

雖然離電影上映還有2個多月,香港和東南亞發行商已在最後確認階段,預計將於今年在戲院跟當地影迷見面,除了香港、東南亞,這部電影的全球國際版權將交由韓國片商Barunson E&A公司代理,這間公司來頭不小,是奧斯卡最佳影片《寄生上流》的製作公司。
 

宋芸樺在片中將與黑道老大春風譜出另類戀曲。(圖/麻吉砥加電影提供)

更多新聞:柯震東哀嚎交不到女友 王淨剛認愛親吐一句神回應

 
這次並非他們首次爭取非韓片的版權,將在今年坎城影展力推《請問》一片及金知雲導演、宋康昊主演的最新作品,Barunson E&A特別提到:「我們努力尋找充滿魅力概念和知名的創作者、卡司的國際項目,可以將他們推上世界舞台。非常興奮能夠與九把刀最新的浪漫愛情電影合作,讓《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成為我們第一部非韓國電影的作品。」《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將於7月28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九把刀#柯震東#蔡昌憲#宋芸樺#春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910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