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楊小萍追思會曝光!楊慶煌揭遺照挑選內幕 「是最美的時候」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8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8 14:53
楊小萍(右圖左)日前離世,演員弟弟楊慶煌和家人一起打理後事。(圖/楊慶煌經紀人提供)
楊小萍(右圖左)日前離世,演員弟弟楊慶煌和家人一起打理後事。(圖/楊慶煌經紀人提供)

唱紅〈酒醉的探戈〉、〈今夜雨濛濛〉等經典歌的「遠東首席歌后」楊小萍,5月1日凌晨安詳離世。她的演員親弟弟楊慶煌表示僅會舉辦佛化儀式家祭,不對外舉辦公祭,最近家屬低調進行追思會,同樣不對外公開。

更多新聞:楊慶煌慟別歌后姊姊楊小萍 曬病床握手照悲喊:延續精神

 

楊慶煌和家人一起布置姊姊的追思會,楊小萍的遺照也隨之曝光。(圖/楊慶煌經紀人提供)

昨楊慶煌在臉書公開姊姊楊小萍的追思會現場,僅表示:「花香,清淨,頌經~」他的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透露,許多粉絲相當渴望送別楊小萍最後一程,才會特別發文公開追思會的照片,讓粉絲透過照片一起送別偶像。

楊小萍的遺照也隨之曝光,經紀人透露「這是慶煌哥和家人一起決定的,這時的小萍姐是最輝煌、最美的時候,也是她2個兒子對她印象最深刻的時候。」而這陣子楊慶煌只要有空,就會到會場和姊姊說說話並陪伴家人。

 
更多新聞:金曲新人赴韓度假「無預警登台開唱」 年度2大計畫公開了

楊慶煌有感母親節將至,特地放了粉色康乃馨在姐姐楊小萍的追思會現場。(圖/楊慶煌經紀人提供)

楊慶煌經紀人表示,家屬不願將楊小萍的追思會弄得太過沉重悲傷,希望以「畢業典禮」形式來送別楊小萍,同時也不失莊嚴。另外「國寶級歌后」紀露霞、音樂製作人白莎等好友送上花籃,感嘆表示「對你懷念特別多」,顯示對於摯友離世的感傷盡在不言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小萍#遠東首席歌后#楊慶煌#追思會#畢業典禮#遺照曝光#紀露霞#白莎#國寶級歌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5

0.1852

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