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成功奪回團名! 蘇打綠宣布5月「老地方開唱」:免費入場

記者 徐筠庭 楊慈茵 / 攝影 焦漢文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3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19:55

樂團蘇打綠2017年在兩廳院藝文廣場辦演唱會,宣告休團,後來陷入版權與團名風波,相隔六年,奪回團名後正式回歸,選在5月30日「蘇打綠日」在同個地方舉辦免費演唱會!另外同樣是大家回憶的李心潔,重回歌壇,七月要站上北流開唱。

圖/翻攝自臉書魚丁系

 
當我們一起走過:「有多少快樂,有你和我一起享受,一起感動。」

用音樂感謝粉絲一路相伴,蘇打綠2017年1月1日,透過在兩廳院藝文廣場舉辦的演唱會宣告休團,當年這段話歌迷們忘不掉。

樂團蘇打綠(2017):「如果可以的話,我們回來也在這邊見好不好,(好),謝謝你們我們是蘇打綠謝謝。」

 
以為很快就會再相見,卻陷入版權團名糾紛,回歸只能用「魚丁糸」活動,如今成功奪回團名,帶來好消息,成軍蘇打綠宣布5月30日,也就是蘇打綠日,晚間回到老地方兩廳院藝文廣場,一日限定戶外開唱,在哪說掰掰就在哪重新再見。

羅生門:「何去何從如此一個迷宮,在你表情喜怒哀樂太難懂。」

社群名字也改成蘇打綠aka魚丁糸,其實六人去年就默默申請場地,宣告要重新開始活動還免費入場表示心意,同樣是大家回憶的還有李心潔。

藝人李心潔:「很多人一直敲碗點歌這樣子,所以我們在整理歌單的時候,是蠻痛苦的。」

笑說排歌單超級難,還宣告不會翻唱別人的歌!李心潔相隔20年重拾麥克風,7月將站上北流開唱嘉賓將會是,音樂生涯中對她很重要的人,1996年來台發片的她,接受TVBS專訪憶當年。

藝人李心潔:「年輕人講話很快,跟年輕人做朋友,幾乎沒機會講話,不知道哪個點可以講話,常常一個人吃飯,常常一個人在家會哭啊。」

所有難關都克服,李心潔在演藝圈奠定自己的地位,邀請歌迷一起回到青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演唱會#回歸#李心潔#蘇打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1038

0.2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