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業障太深!黃安更新半瞎近況 「一心念佛」求健康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3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17:59
黃安4月初回台因視網膜剝落,緊急住院手術。(圖/黃安微博)
黃安4月初回台因視網膜剝落,緊急住院手術。(圖/黃安微博)

60歲資深藝人黃安近年往大陸發展,政治立場鮮明,經常發表親中言論,不時自稱是「中國人」,而他4月初回台時,因左眼視網膜剝落,緊急住院進行手術,日前曝光狀況,手術很成功,但仍然會有3個月左右的時間處於「半瞎」狀態,大多時候只能用聽的,事隔一個月,他昨(2)日透露近日調養近況。

更多新聞:不演了?黃安極度反感中國「1進步」 怒開嗆:大可不必

 

黃安自上次宣布手術成功之後,幾乎未在更新病況,微博上大多分享家人準備的三餐,昨日他終於再度透露眼睛狀況,「一大堆計畫,因為眼疾而停擺,健康才是真正的老大,近一個月以來,專心養病,一心念佛」,目前恢復情況理想,並表示感恩。

黃安發文更新半瞎近況。(圖/黃安微博)

其實,他在上個月底就PO出經書法器,透露自己開始早晚頌經,五一期間更會加強念佛,不打烊。

 
更多新聞:又病了!黃安返台急動手術 宣布微博「暫時停更」引熱議

黃安上個月做完眼睛手術後,自省並有感而發,「我就是自己平日裡不修福德,『業障太深』,才會白內障,視網膜剝離,一躺三個月」。

黃安開始誦經念佛求消業障。(圖/黃安微博)

黃安表示,儘管治療成功,但會有大約3個月左右的時間處於「半瞎」狀態,為了保護僅存的右眼,開刀後便停止閱讀「只用聽的」,「用耳根修行」,甚自還自誇天生擁有絕佳聽力,雖然已經60歲了,但依然可以輕鬆聽到隔壁三樓拉椅子的聲音,最後還感謝疾病,讓他驚覺要更珍惜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安#業障#視網膜剝落#開刀#動手術#念佛#誦經#半瞎#近況#白內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2

0.1977

0.3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