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萬YTR遭酸過氣難看!見PTT全是企鵝妹 高EQ回應曝光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3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12:36
安啾以開箱「迴聲小倉鼠」爆紅。(圖/翻攝自安啾Anjou臉書)
安啾以開箱「迴聲小倉鼠」爆紅。(圖/翻攝自安啾Anjou臉書)

近年來各類型網紅、YouTuber不斷崛起,日前宣布來台灣徒步環島的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Jinny(柳允進),討論度更是越來越高。有網友指出,不少網紅已默默過氣,其中包括開箱「迴聲小倉鼠」爆紅一時的安啾,而她也展現高EQ親自回應,「我還沒有放棄!」

更多新聞:槓上《天下雜誌》!黃子佼無奈「臉書文也被干涉」:我文字很欠改?

 

網友批評安啾已經過氣。(圖/翻攝自安啾Anjou臉書)

YouTube頻道擁有140萬訂閱的安啾,2日透過臉書寫下長文,針對PTT論壇批評她「如何過氣」做出回應。她提到,在從一片企鵝妹的熱門討論中找到自己後,發現大部分留言都聚集在外在形象,而不是探討影片內容,並坦承與網友缺乏連結,才會導致活躍社群平台許久仍帶有距離感。她也指出,由於給人的印象一直是停滯不前,才讓網友嗆她的點都不變,自己也曾充滿迷惘和害怕。

更多新聞:被爆和張文綺熱戀!陳漢典鬆口「真實關係」 還原約會內幕

 
安啾長文回應網友。(圖/翻攝自安啾Anjou臉書)

安啾進一步透露現況,目前正在做旅遊相關內容,她相信轉變是一種成長痛,或許新內容尚未引起網友共鳴,但她還沒有放棄,即使有時會被他人評價左右、開始自我懷疑,但只要展現最有能量的自己,一定會迎來更多美好的人和事。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給安啾鼓勵,「可能不是每個企劃都可以打到每個人的靶,但安啾的用心是看得出來的」、「不愧是追了10年的女神」、「很喜歡安啾,超級喜歡的那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啾#過氣#企鵝妹#PTT#網紅#YouTub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806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