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案外案!明道經紀人涉掏空4千萬 竟爆「內鬼員工」偷洩密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2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2 14:52

藝人明道的經紀人李詩翔,和小S老公許雅鈞等人合資創立的奧達士公司,原本由李詩翔擔任董事長,沒想到涉嫌掏空公司4千多萬元及違反商標法遭起訴,近期又爆出內部有位蕭姓女員工當內應,如今也被傳喚得到案說明。

圖/翻攝自明道IG

 
2019年藝人明道和小S替保養品活動站台,該品牌投資人之一,就是明道經紀人李詩翔,也就是肩上披著,白色西裝外套這位,而小S的老公許雅鈞也是投資者,怎料李詩翔涉嫌,掏空公司4千多萬,還遭違反「商標法」起訴。

這個奧達士品牌,是她和小S老公許雅鈞等人在2018年成立,但雙方3年前鬧翻後,改由該公司大股東,極光公司法人代表,林姓女子接任董事,怎料一查,發現李詩翔趁公司進軍對岸之際,把錢轉到個人成立的工作室名下,侵占款高達4千多萬元。北檢調查後依涉犯背信侵占等罪,起訴李詩翔及公司副總。

極光公司委任律師:「那這個案子昨天(1日)是法院,北院第一次開庭,那開庭的時候,李詩翔昨天據我們所知,李詩翔沒有請假,然後也沒有到庭,就是無故沒有到庭,然後法官好像蠻生氣的。」

 
沒想到此事還有案外案,這名林姓董事發現,李詩翔曾在奧達士股東會,拿出一批極光公司的內部資料,一問才知道,是信任多年的蕭姓女員工所洩漏,對方卻稱是李詩翔要她這麼做。不過這名蕭姓員工,已經先被以妨害電腦使用,以及業務侵占等罪名起訴,必須在2日下午到案說明,據傳這位員工來頭不小,竟然連在大巨蛋周遭都有房產。

極光公司委任律師:「(蕭姓員工)這個部分,就是檢察官起訴主要的,就是第一個是妨害電腦使用罪,一個是侵占業務侵占的部分這樣。」

記者vs.明道經紀人李詩翔:「您播的號碼無人接聽,請您稍後再播。」

實際致電李詩翔,目前暫無取得相關回應,如雪球般越滾越大的掏空弊案,還得由當事人,上法院交代事情原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明道#經紀人#起訴#李詩翔#股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4

0.1610

0.3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