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神」楊蕙如慘了!辦WTA詐977萬 遭起訴求重刑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2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2 11:31
楊蕙如涉詐領補助被起訴。(圖/TVBS資料畫面)
楊蕙如涉詐領補助被起訴。(圖/TVBS資料畫面)

「卡神」楊蕙如日前被查出,涉嫌利用舉辦2017年、2018年WTA女子職業網球等賽事名義,虛增支出浮報開銷,向體育署、交通部觀光局、台北市體育局等機關,詐領補助977萬6146元。台北地檢署審理後認為,楊蕙如行為明顯阻礙我國體育運動健全發展,今(2)日依詐欺取財、行使業務登載不實文書罪嫌將人起訴並請法院從重量刑。

更多新聞:女騎士自撞倒地!肋骨、鎖骨都骨折 酒測值「飆到1.5」

 

檢方調查後認為楊蕙如利用舉辦網球賽事機會,圖謀私利,以魚目混珠手法虛增支出,騙取國家有限補助經費,實質排擠政府浥注其他體育運動資源,且國家運動風氣之扎根培養,仰賴公部門及民間團體本於誠信協力合作,楊女犯行已使政府補助補育賽事之公平性備受質疑,造成公私協力舉辦國際體育賽事之合作模式無法順利,明顯阻礙我國體育運動健全發展,建請法院從重量處適當之刑。

卡神楊蕙如遭求重刑。(圖/TVBS)

更多新聞:爸媽下車辦事!小男童誤觸鑰匙反鎖自己暴哭 消防破窗救

 
經查,楊蕙如利用舉辦2017年及2018年WTA台灣公開賽的名義,以不實發票浮報支出,向教育部體育署、台北市體育局、交通部觀光局詐領補977萬元,楊遭搜索後堅稱自己投資賺很多,不需要貪這些,後續又哭窮表示無力償還。檢方指出,楊蕙如空言否認犯行,還推稱事證均已遺失或丟棄,犯後態度不佳,今(2)日依詐欺等罪將人起訴,而楊蕙如胞妹楊蕙心與楊母陳玉音2人當初也捲入此案,檢方認定罪證不足,予以不起訴處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地檢署#卡神#楊蕙如#詐領#補助#起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777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