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佳利益》觸碰「敏感禁忌議題」 天心嚇歪喊:太狠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8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8 19:02
天心在《最佳利益》中飾演王牌律師方箏。(圖/群之噰傳播有限公司提供)
天心在《最佳利益》中飾演王牌律師方箏。(圖/群之噰傳播有限公司提供)

《最佳利益》2、3季由製作人陳慧玲和編導團隊從田野調查到劇本完稿耗費將近三年時間,改編30個真實案件、累積近20種死法,駭人聽聞的社會案件原汁搬上螢幕寫實呈現,編劇林珮瑜表示:「每一個都可能是角落真實發生過的事情,或正在發生的事情,我們的案子沒有最印象深刻,只有更印象深刻。」拍攝手法寫實到連天心在片場都不忍直視,直喊「太狠了!我不敢看。」

更多新聞:安以軒富商尪遭逮!夏于喬曝她「真實處境」不捨發聲

 

是元介劇中遭指稱是狼師,案件相當精采。(圖/群之噰傳播有限公司提供)

《最佳利益》二、三季除了原班人馬天心、温昇豪、楊銘威、田羽安等人,還加入禾浩辰、邱凱偉、陳庭妮、劉品言等實力派演員。第一單元中是元介成狼師,疑似對女學生伸出狼爪,女學生法庭上變聲淚訴受害過程讓人不捨,加害者卻堅稱是被女學生污衊,觀眾也將跟隨天心飾演的王牌律師「方箏」探究真相究竟為何。

更多新聞:賈靜雯不要看!修杰楷車震「八點檔女神」激情畫面流出

 
天心、温昇豪在劇中離異,最新發展引發劇迷關注。(圖/群之噰傳播有限公司提供)
 
天心與温昇豪在第一季中夫妻關係的互動戲碼,是一大看點,雖然兩人在離異後各自發展,但這次温昇豪在全新劇情中將展現男人的鐵漢柔情,為了天心竟拋下壯志轉職進相同的律師事務所,雙方的發展令劇迷期待。而新生力軍禾浩辰飾演天心的法務助理,夾在天心、温昇豪中間,三人關係也將擦出火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最佳利益#天心#温昇豪#楊銘威#田羽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75

0.2157